上古世纪45级副本“破坏的摇篮”通关攻略

时间:2013-01-22 16:16 作者:SGam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是位于上古世纪东大陆罗卡的石林45级别副本‘破坏的摇篮’攻略。作为45级副本,内部的野怪非常之强力。此副本共有4个BOSS,所以本文也分为4个部分为来介绍。

  Part 2

  解决了绣着噩梦的卡里姆后,后侧会出现一条路,经过门继续前进。

  随后玩家会看到如图片中所示地方,小心到了下面后与麦草人偶进行对话,然后再沿着右侧的路上去。

  上去后会看到和第一条路相似的火路。还是将野怪逐个勾引到入口处搞定。

  突破了火路后就会看到远处的第2个boss‘疯子’斯普利根。

  或许对第一次来到这里的玩家来讲,会感到非常地崩溃。

  必须!要忍耐之处

  与斯普利根战斗时,如果队员之间站得太近,死亡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因为电流弓箭技能的存在,站位要尽量散一些。输出要靠着地图的墙壁,转着圈打出伤害。

  ‘疯子’斯普利根攻击模式

  电流弓箭

  斯普利根攻略中最需要注意的攻击技能。这个技能会先向一个人攻击然后反弹到另一个人,一旦被击中很容易阵亡。

  炸弹弓箭

  炸弹弓箭是一个带有AOE伤害的技能。肉盾玩家要尽量站在远离队友的位置,独自承受炸弹弓箭的伤害。

  拉扯

  将所有队员向斯普利根方向拉扯。拉扯后会进行连锁磁场攻击,当一人被击中时会同时转移到其他队友身上。

  磁场

  在地面上生成磁场,经过一段时间后会爆炸。伤害不算很高。

  疯子玩具召唤

  召唤两只疯子玩具野怪。除去肉盾玩家,其他队友要优先将它们解决掉~

  召唤自爆机器人

  当boss的生命值下降到一定程度后,会召唤出自爆机器人。这个自爆机器人的伤害会在开启免疫时触发,如果未能及时击杀让其开启了免疫,则要快速到boss周围承受磁场效果避免被自爆伤害波及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