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45级副本“破坏的摇篮”通关攻略

时间:2013-01-22 16:16 作者:SGam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是位于上古世纪东大陆罗卡的石林45级别副本‘破坏的摇篮’攻略。作为45级副本,内部的野怪非常之强力。此副本共有4个BOSS,所以本文也分为4个部分为来介绍。

  Part 3

  将第2个boss击杀后,如果死亡了可以从开始处诺亚直接移动到这里。玩家可以运用这一点~

  将‘疯子’ 斯普**搞定后,后侧的岩石会消失随之出现一条路。

  在路的尽头有一处通往宽阔空间的缝隙,在这前面有4只大家伙等待着玩家!嘟咚!

  依旧采用逐个引诱的方法作战吧,你会发现与之前的普通野怪没什么两样~

  将4只大家伙都干掉后,后方会出现一条路。玩家会看到2个机器人和一个人,将他们全部搞定。

  然后继续沿着后侧的路行进,就可以到达第3个boss房间了。

  第3个boss灵魂掠夺者西拉努斯

  灵魂掠夺者西拉努斯攻击模式

  西拉努斯的仲裁火焰

  这个攻击是与西拉努斯战斗时最需要注意的攻击。仲裁会对团队中一名队员随机释放,被仲裁的队员移动速度会降低后眩晕,然后会被火焰监狱困住。被火焰监狱困住的玩家无需惊慌只要呆在原地即可,否者会被火焰烧死。所以肉盾玩家要将boss向被仲裁的队友相反方向勾引,使其不能向队友突进。

  西拉努斯之刺

  使用钝器向前方刺击

  突进

  向前方喷射火焰并突进。肉盾玩家要勾引boss移动,使其不向被仲裁火焰困住的队友方向进行突进。

  西拉努斯半月斩

  向前方发射暗黑球,伤害较弱。

  西拉努斯的毁灭火焰霹雳

  西拉努斯向周围15m范围释放光力火焰霹雳。在释放前西拉努斯会试图将队员吸过来,要注意逃脱。

  大地撕裂

  使用钝器下砸地面施展AOE技能。在没被直接击中的前提下,还要留意周围波及的伤害。另外在使用大地撕裂时,会附带召唤出小野怪。

  召唤小野怪+埋置炸弹

  当干掉西拉努斯召唤出的小野怪后,会掉落炸弹。将这些炸弹埋置引爆,天棚会掉下石头。(使西拉努斯踩雷即可)被石头打到后,之前不能攻击的西拉努斯就变成可攻击状态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