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貌端庄的诺亚具有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诺亚男性坚毅的脸庞散发出强烈的阳刚气息,而身材高挑的诺亚女性则独有成熟女性的知性魅力。

诺亚崇拜冥界女神诺伊,热爱大自然,善于建设城邦,致力于保护和传播属于自己的文化……[详细]

他们是高贵的伊弗娜后裔,远古血脉造就了那淡泊的性格,也给予了他们强大的魔法天赋。独特的记忆术使庞大而精妙的文明能够永远刻印在每一位精灵心中,让他们得以记住慢慢时间长河中的点滴。

在原大陆的冰雪封印开启之日,精灵们也将走出森林,背负着国王殇逝的血泪远行……[详细]

兽灵是风神的后裔,他们在大草原上过着不断迁徙的游牧生活。兽灵男性的身形强壮魁梧,高耸的鼻梁和颧骨使其如同猛虎一般。

兽灵女性则拥有杏仁般的大眼睛,灵巧的耳朵和尾巴,张扬出一份自然的野性美。他们终生与雪狮为伴,在大草原上过着四处漂泊的游牧生活……[详细]

他们能骄傲地自称太阳的子民,烈日下两把交错的弯刀是他们永恒的图腾。他们是热情洋溢的冒险家,也是充满野心的征服者。

东大陆严酷的环境并没有抹去他们的热情,繁荣的帝国在荒原上平地而起。数百年来,他们厉兵秣马,誓要在冰封的原大陆上,重现太阳的光辉……[详细]

·活动简介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来临,世界的雕琢开启。你只需要收听17173上古世纪官方微博,并在右侧微博话题墙上送上自己对上古世纪的祝福,谈谈对首测的期待,即有机会赢取不菲的QB与上古世纪激活码。

·活动时间

2013-5-15至2013-5-31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所有有效回复中抽取出20名幸运用户给予100QB奖励,20名幸运用户发放50QB奖励,届时将会以私信方式联系中奖用户。

·上古世纪首届视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