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上路先知道 《上古世纪》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时间:2013-05-22 09:51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今天开启国服首测,对于刚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希望这份新手攻略能够帮助到你,让你顺利上手在成长的路上一帆风顺。

  《上古世纪》今天开启国服首测,对于刚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希望这份新手攻略能够帮助到你,让你顺利上手在成长的路上一帆风顺。

  一、基础操作

  《上古世纪》的键盘操作与主流3D MMORPG十分相似,熟悉这类游戏的玩家应该可以很快就能掌握,而喜欢用鼠标控制角色移动的玩家,也可以在游戏设置中激活“鼠标移动及技能自动移动”,这样便可以使用鼠标移动或移动视角。

  二、游戏界面

  状态信息界面

  1状态信息:显示玩家的状态。

  2召唤兽状态信息:显示召唤兽的状态。

  3目标状态信息:显示选择目标的状态。

  4目标的目标状态信息:显示目标选择的目标的状态。

  通过状态信息窗口可以查看昵称、职业、等级、生命值、活力、增益、减益等信息;右键状态信息窗口也可完成队伍招募、交易等操作。

  组队信息界面

  组队信息界面一般显示队友的生命值、活力、强化、弱化信息,并最多显示四名队友的状态信息,队长在组队窗口有王冠标志。

  迷你地图显示区

  可以通过时钟旁边的设定按钮来设定开/关、大小以及显示内容来完成地图透明化。地图透明化后可以显示角色所在地图的主要道路及据点,按住SHIFT键把鼠标放在地图上可以显示地点信息。

  技能快捷栏

  ① 角色技能快捷栏

  拖动技能图标或背包里的道具图标到快捷栏动作条之后,就可以通过快捷键来进行操作。因条件不足无法使用的技能的图标会变成灰色。

  ② 召唤兽技能快捷栏

  召唤兽技能快捷栏只有在召唤出召唤兽时才会在画面上显示,召唤兽技能快捷栏的图标可以任意拖动和使用。

  任务信息界面

  已接取的任务会在任务提示窗口自动登记,正在进行的种族任务会在最上端。任务前面的标记可以显示任务的完成状况,任务的字体颜色表明任务的难易程度。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