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上路先知道 《上古世纪》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时间:2013-05-22 09:51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今天开启国服首测,对于刚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希望这份新手攻略能够帮助到你,让你顺利上手在成长的路上一帆风顺。

  野性:象征着以生命来守护誓言的草原英雄塔扬。塔扬擅使弓与剑,能听懂野兽的语言。野性系能力使用远程攻击对付敌人,一旦在猎物身上刻下自己的印记,即使追逐至天涯海角也要消灭敌人,并能驯服野兽以协助战斗。

  生命:象征着掌管庭院之门的世界旁观者琪普洛莎。琪普洛莎身为神之庭院的看门人,担负着维持庭院与世界能量平衡的重任。生命系能力可复活队友,通过治愈来恢复目标的生命值,是冒险队伍中必不可少的辅助。

  死亡:象征着掌管冥界的诺伊女神。诺伊女神以温柔悲悯的姿态召唤徘徊于世的亡者,并引导他们安息。死亡系能力在对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同时使其产生恐惧,可让灵魂脱离身体,自由地在生者与亡者的世界间穿行。

  暗杀:象征着为信念与使命付出一切的刺客英雄莫利萨拉。莫利萨拉拥有即死的权能,被她的匕首刺中后连神也会当场毙命。暗杀系能力擅长潜行,近身发动突袭对敌人造成致命打击,可在较远距离冲刺至敌人身边,在决斗时拥有较多优势。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