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上路先知道 《上古世纪》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时间:2013-05-22 09:51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今天开启国服首测,对于刚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希望这份新手攻略能够帮助到你,让你顺利上手在成长的路上一帆风顺。

  三、角色相关

  种族

  《上古世纪》国服开放诺亚、精灵、兽灵、哈里兰四大种族,每个种族有两个种族特性

  诺亚

  女神之佑:虚弱效果消失时会获得女神的庇佑,增加诺伊女神的鼓舞100%持续时间。

  建筑大师:减少房屋和城堡建设所需消耗的50%的时间

  精灵

  深呼吸:潜水时长增加2倍

  游泳大师:增加5%游泳速度

  兽灵

  雅着陆:高空坠落时,减少30%冲击力

  竖起利爪:提高30%攀爬速度

  哈里兰

  归心似箭:减少30%返程施法和冷却时间

  急切之心:减少30%伐木和采集药草所需时间

  阵营

  《上古世纪》共三个阵营,主要是以大陆来分布,诺亚和精灵种族分布在西大陆即诺伊大陆,兽灵和哈里兰分布在东大陆即哈里拉大陆,海盗没有固定领地,出生的时候不能选择,只能在个人犯罪值达到3000之后才能成为海盗,海盗主要分布在咆哮岛。东大陆和西大陆的两个阵营可以在创建角色时由种族决定。

  职业与技能

  《上古世纪》中的职业系统与众不同,玩家在游戏10类技能天赋中,任选3种天赋组合,组成120种完全不同职业,非常挑战玩家的创造力。玩家可以随心所欲按照自己的兴趣,来创造一个游戏中从来未曾有过的新职业。例如选择了吟游、生命、意志则会变成神之使者,选择死亡、元素、吟游会变成夺魂琴师等等。如果你不满意最初设定的3种天赋,可以在游戏中修改天赋。当然,这是需要付出一定成本的。

  而在技能方面也是与天赋息息相关,掌握不同的天赋便能学习不同的技能,当习得某一天赋下多种技能时,便可激活“持久”技能。

  天赋系统

  在《上古世纪》中,出生有6大天赋可供选择,分别格斗、元素、野性、生命、死亡、暗杀。此后在第5级第10级选择天赋时,意志、铁壁、吟游和幻术4个天赋将加入可选择范畴。

  格斗:象征着破坏之神基里奥斯格斗象征着破坏之神基里奥斯。基里奥斯会给追随他的信徒们带来胜利,让敌人在残酷的战争中毁灭。

  元素:象征着在隐忍中坚强面对命运的精灵英雄奥兰杰弗。奥兰杰弗拥有能看穿所有伪装的权能,使一切伪装无所遁形。元素系能力使用火球、流星、魔法盾等强力的传统型魔法来攻击敌人,各派系的魔法都比较均衡。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