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上路先知道 《上古世纪》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时间:2013-05-22 09:51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今天开启国服首测,对于刚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希望这份新手攻略能够帮助到你,让你顺利上手在成长的路上一帆风顺。

  四、战斗系统

  玩家用鼠标点击目标后,屏幕正上方会显示怪物等级、怪物名称、人物与目标的距离。屏幕下方有技能栏,会显示技能的快捷按键及冷却时间。怪物名字颜色为棕黄色的目标不会主动攻击玩家,但玩家可以攻击它们,受到攻击后战斗开始,此时会攻击玩家。

  但是靠近红色名字的怪物会受到主动攻击。绿色数字+2为自身恢复的生命值,白色数字32表示受到的伤害。

  普通攻击:用装备的近身武器攻击,攻击距离为0~4m,图中快捷键为1。图中白色数字72表示对目标产生的伤害,14表示自身受到的伤害。干掉怪物后会显示战斗结束。

  普通远程攻击:用装备的弓箭进行射击,初始的射程是20M,图中快捷键2。

  技能攻击:用所选天赋的技能进行攻击,图中快捷键3,屏幕下方会显示技能施法进度,瞬发技能不会显示。

  将鼠标指针放在选中的技能上会显示技能的效果,不同的技能攻击距离也不一样。

  干掉怪物后会掉落金钱或物品,按F键全部拾取或按G键选择性拾取。

  PVP

  在游戏里指定的保护区域范围内是禁止PK或者PVP战斗的。但如果出了保护区域之外的地点后,就可以按下CTRL+F转换为自由攻击状态。在自由攻击状态下攻击其他玩家,然后导致玩家死亡的后,就会在地面上留下血迹,这个血迹要是其他玩家点击就能够获得小型血迹和大型血迹,玩家使用这个血迹可以申告杀人者成为罪犯,杀人者的犯罪指数将累计起来。

  如果玩家的惩罚点数达到一定程度,他就会被召唤到法庭,接受审判,或许会遭到**,凶手会被关进监狱,在这种状态下,不能使用技能。该状态会随在线时间的增加而减少。被关进监狱之后必须根据监狱内部的时间表进行劳动改造。改造过程中如果运气好就可获得“汤匙”,利用汤匙可以挖墙越狱。监狱并不是一个临时区域,而是位于“玛丽亚诺普”这个城市内部的建筑。

  因此,若玩家挖墙挖到一半就刑满出狱,其他犯人也可以接着继续挖墙越狱。但是,即时越狱成功,“量刑”的状态也不会消失,玩家仍然是什么都做不了。

  游戏的基本操作讲解完毕,相信对于上手部分已经没有障碍了,大家快去体验《上古世纪》的首次测试吧!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