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5月22日国服首测 开放版本内容解析

时间:2013-05-02 14:56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首测版本以韩服商业化版本为蓝本,对韩服暴露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优化完善,最大的不同是等级限制到了40级以及不开放原大陆,其他绝大部分内容都将在首测中开放给中国玩家体验。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将于5月22日开启,根据中国永久VIP玩家拜访XLGAMES时与制作人金京泰交流座谈时获得的消息,国服首测版本以韩服商业化版本为蓝本,对韩服暴露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优化完善,最大的不同是等级限制到了40级以及不开放原大陆,其他绝大部分内容都将在首测中开放给中国玩家体验。

  超大地图

  《上古世纪》首测将开放面积达到1394平方公里的地图,这相当于两个新加坡的面积。在东、西两块大陆共22张地图上,构筑了3213种建筑、安置了11033个NPC、设计了7849件装备、准备了9742个道具,而这些数字在未来的版本中还将持续扩大。

  职业、天赋、种族完全开放

  《上古世纪》的国服首测版本与韩服同步,在10种天赋、120种职业与四大种族全部开放。《上古世纪》打破了传统游戏通过职业限制天赋与技能的模式,玩家可以充分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最中意的职业,搭配最喜欢的种族。

  开放1-40级全部内容

  国服首测版本将会提供游戏1-40级的全部内容,前40级涉及到的全部主线和支线都将开放,共有3415个任务等待玩家探索。除了常见的传统任务模式外,游戏还充分利用引擎优势,提供了多种全新的任务模式。与此同时,玩家还将摆脱任务目标的限制,按照自己的意愿完成任务以获得不同的任务奖励。

  另外,家园系统、海战、副本、战场、自由PK、多重升级方式等重要玩法,都将毫无保留地在第一次测试中呈现出来,让中国玩家首次上古体验之旅就能获得完整的第三代网游体验。

  38个野外BOSS

  在国服首测版本中共有38个野外BOSS供玩家挑战。副本将不再是玩家挑战高难度战斗的唯一选择,从10级开始一直到满级,都有诸多BOSS等待着野外升级的玩家们组队前去挑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