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50级副本 古代难度模式下的咆哮深渊

时间:2013-04-26 09:41 作者:TI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50级副本打法攻略:古代难度模式下的《咆哮深渊》

 使用镜面反射来对抗石化攻击!上古世纪50级副本,古代难度模式下的“咆哮深渊”攻略

  ■副本位置

  咆哮深渊位于西大陆的‘地域沼泽’区域。距副本最近的地方为魔法村,如果想通过传送门移动可以来这!


  ▲副本位置

  ■副本内部

  副本内部很长。如果想击杀2号BOSS,可以激活从入口到2号BOSS位置瞬间移动的传送门。这样可以节省很多副本攻略所消耗的时间。

  另外,在移动路径中有很多需要爬上蔓藤或转动机关开启宝物箱才能得到钥匙的情况,所以我们在行进过程中要多留意周围。

  此副本非常适合达到最高等级50级的玩家,不论是以笔者个人经验还是玩家普遍反映,此处难度比较适中。

  副本中共有4只BOSS守候,推荐以传统的肉盾/输出/治疗组合组成团队进行。


  ▲副本内部地图与各BOSS位置。


  ▲阻隔玩家移动的障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