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50级副本 古代难度模式下的咆哮深渊

时间:2013-04-26 09:41 作者:TI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50级副本打法攻略:古代难度模式下的《咆哮深渊》

  ■最终BOSS,古代神之眼穆斯佩洛萨

  BOSS技能介绍

  穆斯佩洛萨的印章

  随机对2~3名队员用绿线连接后进行石化。这时我们需要利用掉落在地图中的反射盾牌进行反射,则可以将穆斯佩洛萨石化!

  穆斯佩洛萨的突进

  对肉盾(第一仇恨值对象)突进并击倒。同时造成的伤害非常可观,我们一定要躲开。因为施法动作比较明显躲避难度不大。如果被印章技能石化后受到这个技能攻击,就算肉盾也会直接被秒。

  拖拽

  将所有队员拖拽到穆斯佩洛萨身边。之后会使用突进或愤怒等技能,一定要快速逃离。

  穆斯佩洛萨的愤怒

  BOSS周围一定范围内造成伤害。

  烟墙(暂定)

  在非常大的范围铺上烟墙。烟墙持续时间比较久,且在上面时会受到持续伤害。

  爆破喷气(暂定)

  从穆斯佩洛萨的嘴中喷射出几缕爆破气息。因为会毫无征兆地突然喷射,我们需要做出快速地反反应。

  只要有良好的移动便可轻松搞定的boss。石化技能会无视仇恨值对象随机释放,因为boss移动速度缓慢,比起近战职业充当肉盾,更为推荐让远距离职业来吸收仇恨。当然肉盾时不时使用下嘲讽技能就更好了。

  另外,当用于反射的盾牌看不清找不到时,治疗可以使用生命特性技能‘祝福和诅咒’来解除石化。当然,石化对象中必须要有一名玩家反射成功才能将穆斯佩洛萨石化。

  第一仇恨值对象因为会受到持续的突进攻击,所以要保持不间断地移动。如果不小心被石化的状态受到突进攻击,很有可能会直接被秒所以一定要小心为上。


咆哮深渊掉落套装道具属性。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