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50级副本 古代难度模式下的咆哮深渊

时间:2013-04-26 09:41 作者:TI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50级副本打法攻略:古代难度模式下的《咆哮深渊》

 ■ 3号BOSS,被诅咒的祝福之卡尔利尔 (HP 161287)

  BOSS技能介绍

  沉默弓箭

  战斗开始便使用的技能,之后也会持续使用。

  召唤精灵 (火精灵、闪电精灵)

  火精灵-会对周围范围造成伤害,需要快速解决。

  闪电精灵-出现便马上爆破造成伤害,比较难处理。

  卡尔利尔的火焰球

  召唤圆形火焰球,并在那个位置铺上火墙。如果站在火墙上会承受恐怖的伤害。

  睡眠

  每隔一段时间会随机睡眠2~3人。因为持续时间比较久,当治疗被睡眠时肉盾会非常危险。我们可以放置在各角落的锤子来敲醒睡眠中的队友,但当多个队友都被睡眠时还是比较棘手的。

  眩晕+持续伤害

  在地图4方都有一个水坑,这里时不时会填满保护之水。当填满保护之水时我们需要进入到里面得到保护效果,如若不然则会陷入眩晕状态并持续承受伤害。

  被诅咒的祝福之卡尔利尔咆哮深渊所有boss中难度最高的BOSS。其中最棘手的攻击模式便是随机将2~3名组员睡眠,并持续相当久的一段时间。当治疗被睡眠时肉盾则会非常危险,当肉盾被睡眠时仇恨值将会转移。

  另外当火焰球地板铺设到水坑里时,会随着保护之水填满的同时陷入眩晕并在高额持续伤害下使队员团灭。所以推荐肉盾与近战职业在一个水坑里其他治疗与远距离职业在剩下的水坑中比较好。

  当治疗被睡眠时肉盾要立刻服用药水,另外输出要在精灵召唤出的即刻,快速将其搞定。如果解决精灵慢了便要承受持续的aoe伤害,这会给予治疗相当大的负担。

  在受到睡眠debuff前角色的周围会出现黑色缧绳,因为会瞬间爆炸一经发现就要立刻从水坑出来,在爆炸后再进入水坑。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