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50级副本 古代难度模式下的咆哮深渊

时间:2013-04-26 09:41 作者:TI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50级副本打法攻略:古代难度模式下的《咆哮深渊》

 ■ 2号BOSS,铁刃骑士团张德雷比斯 高德波利 (HP 140250)

  BOSS技能介绍

  突进

  向随机对象施展突进。伤害非常高。

  投掷标枪

  每隔一段时间向4个方向投掷标枪。因为弹道非常快,很难确认后躲避。不过只要保持一定距离便可免于标枪伤害。

  高德波利的斧子锯片

  在地面上生成圆形闪电模样效果后,在那里掉落斧头。普通角色在被斧头击中后便会即刻死亡,伤害非常之高。

  高德波利的冰士兵召唤

  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部下野怪冰士兵。冰士兵带有将周围冻结的debuff。开始时会只召唤一只部下野怪,在战斗后期会同时召唤出2只部下野怪。.

  一击毙命(暂定)

  高德波利的身上会缠绕着火焰开始一圈一圈回转。之后会嘭一声爆炸,如果你看到了这里基本上100%会死亡。我们可以移动到部下野怪(冰士兵)周围承受冻结debuff来躲避这个攻击。

  高德波利的回转铁刃

  向前方扬起刀给予伤害。只对肉盾(第一仇恨值对象)释放的攻击。

  高德波利攻略的核心是通过部下野怪(冰士兵)的冻结debuff来对抗一击毙命 (暂定)。在冰士兵周围会生成名为‘冷气气息’的debuff,当这个debuff重叠至第3阶段时则会在原地冻结。

  只有在冻结的状态下才能躲避高德波利的一击毙命,当看到高德波利的身上缠绕火焰开始一圈一圈回转是,就马上到冰士兵周围承受冻结debuff。

  在随机位置生成闪电地板后掉落的斧子锯片伤害非常高,所以我们要时刻留意地面的情况。另外突进攻击会对随机对象释放,治疗要将队友的血量始终保持在2/3以上。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