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50级副本 古代难度模式下的咆哮深渊

时间:2013-04-26 09:41 作者:TI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50级副本打法攻略:古代难度模式下的《咆哮深渊》

  ■ 1号BOSS,罪名的主人巴伊波罗斯 (HP 140250)

  BOSS技能介绍

  巴伊波罗斯的冰碎片

  在队员位置处生成冰碎片。碎片生成的瞬间会带有暂时的降低移速的dubuff。被碎片击中的玩家会承受大量伤害并在原地冻结。

  巴伊波罗斯的繁殖

  随机生成2~4个蛋,经过一段时间后会从蛋中孵化出小巴伊波罗斯。小巴伊波罗斯的伤害虽然不高,但生命值较高会很烦人,推荐在孵化前快速将蛋打碎。

  巴伊波罗斯的尾巴攻击

  巴伊波罗斯挥舞尾巴向周围一定范围造成aoe伤害。近战职业一定要留意。

  巴伊波罗斯的突进

  以肉盾玩家(第一仇恨值对象)为对象进行突进攻击。可以比较容易地躲避。

  巴伊波罗斯的尖叫

  向前方以扇形模样释放aoe攻击。同样只要肉盾玩家良好地控制boss的朝向,即可比较容易地躲避。

  巴伊波罗斯的攻略核心有2点。一点是躲避并碎片,还有一点是快速处理周期性生成的蛋。冰碎片出现后,如果不能在爆炸前避开,则会冻结在原地并受到大量上好。特别是肉盾或治疗被冻结的话,肉盾非常容易被秒。

  肉盾要尽量控制巴伊波罗斯的朝向,避免队友被突进或尖叫攻击击中。肉盾最好不要角落处对抗巴伊波罗斯,因为这样躲避突进会很困难,推荐与巴伊波罗斯保持适当的距离进行牵制。

  当巴伊波罗斯施展尖叫时,可以暂时移动到他的侧后方,当其使用尾巴攻击时,直接向后躲避即可。蛋的话只要在它孵化前快速打碎,便可免于后患(蛋状态下HP不高)。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