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海底养殖场 贝类与珊瑚草养殖

时间:2014-01-03 17:08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古世纪》里,如果说陆地上有田地的话,大海中就有养殖场。养殖场是在大海中培育珊瑚草或贝类时受署理保护的空间。如在地面上的住宅区域设置田地一样,养殖场也是在大海中指定的地域设置。

  可以设置养殖场的地域是哪里? 

▲对应地面上的住宅区域,海底则有养殖区域!

  每个大陆各有2处可以设置养殖场,它们分别是诺亚大陆上的两个王冠区域南侧和十字星平原区域南侧,哈利哈兰大陆上的歌唱之地区域北侧与伊尼斯泰勒区域南侧海岸,

  另外自由到南侧区域也有一处。

  在打开地图(M)时,用蓝色虚线表示的部分为可以设置养殖场的领域。其中十字星平原、伊尼斯泰勒、自由岛都为中立地区,意味着随时有可能遭到敌对阵营的奇袭。而两个王冠、歌唱之地则为受保护区域,养殖场的设置会相对更为安全。 

▲双冠王国南部海南养殖区域。

▲十字星平原南部海岸养殖区域。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海底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