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新场景“艾亚纳德”正式公布

时间:2014-01-13 11:41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韩服新场景“艾亚纳德”正式公布

  Xlgames公开了《上古世纪》1.0资料片中追加的新场景‘艾亚纳德’的宣传视频。作为用魔法创造的城市,超自然的建筑群和图书馆中的怪物令人印象深刻。那我们来看下这次公开的视频。

 

 

  《上古世纪》1.0资料片是以古代魔法师们在另一个空间中创造的城市‘艾亚纳德’作为舞台展开故事。‘艾亚纳德’是用魔法创造出来的城市,所以到处林立着现实中无法实现的建筑群。而城市中央矗立着研究古代高级魔法的巨大图书馆。

  >>>点击查看“艾亚纳德”版本介绍专题

  一‘真艾伯奈特’一手毁灭,并且是让‘真艾伯奈特’觉醒为破坏神吉利奥斯的契机。不知道什么原因,图书馆又恢复到了破坏之前的模样。而‘艾亚纳德’的所有法师们正准备与破坏神吉利奥斯展开决战。

  根据设定,整个‘艾亚纳德’城是一个巨大的狩猎场,也是玩家之间无法进行PK的和平地带。玩家们在‘艾亚纳德’城的各个楼层中可以获得独特的装束以及武器装备。之外玩家之间可以进行1:1战斗的剑斗场、具有保护生产者功能的贸易系统将被引入。

  另外,《上古世纪》1.0更新资料片是把角色等级开放到55级,并大幅降低免费玩家的限制。如,免费玩家也可以自动回复劳动力,并且通过纳税可以维持不动产。而充值玩家可以获得双倍劳动力、增加经验值、减轻死亡惩罚等实惠。

  《上古世纪》1.0更新将在15日进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