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1.0新版本 艾亚纳德正式宣传片

时间:2014-01-16 13:3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4年1月15日《上古世纪》韩服正式更新1.0资料片“艾阿纳德”,此次更新包括新增图书馆副本、开放神秘区域、开放55级等级上限....

  2014年1月15日《上古世纪》韩服正式更新1.0资料片“艾阿纳德”,此次更新包括新增图书馆副本、开放神秘区域、开放55级等级上限,新增10个天赋1个主动技能与2个被动技能等新内容(点击查看更多)

艾阿纳德正式宣传片

  以“艾阿纳德”为主题的新版本是为纪念《上古世纪》正式运营一周年而进行的游戏更新。本次更新包括加强与原作故事情节的关联度,对最高等级上限和角色平衡进行优化调整等内容。

  

  此外,开放了新的区域“魔法师大陆——艾阿纳德”,该区域是在原作世界观中出现,只有魔法师能够进出的神秘地区。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