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生活赚钱攻略 挖掘生活技能的财富之源

时间:2024-01-16 15: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生活赚钱攻略 几种通过生活赚钱的方法

在《上古世纪》中,生活赚钱是玩家们获取资源和金币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文将介绍几种通过生活赚钱的方法,帮助玩家们更好地获取金币和资源。

文章头图副本.jpg

首先,玩家可以自己种地或者向好友大哥借一些商团材料(细粉、蔬菜、肉脯和花草),然后开上赠送的渔船或租船进行跑海商。在做货点询问群友哪里有开权限的商团,前往自由岛先跑德妃娜之星换取贸易船。一旦有了自己的贸易船,就可以愉快地跑海了。

其次,内陆跑商的收益较低且耗时较长,因此不推荐。

另外,每个账号都会送一个16x16的菜田。玩家可以利用这个菜田在原大陆种植炉子和强化菱石来卖钱,也可以种植源晶树苗并获得源晶来卖钱。如果位置允许,还可以升级到24x24凉亭。

最后,玩家可以通过完成领主币每日任务来获取公会贡献度,并换取领地活动许可证来执行领地领主币任务。三个账号的6个角色都可以参与,从而获得更多的金币和资源。

总之,《上古世纪》的生活赚钱需要玩家们通过多种方式综合运用,从而更好地获取金币和资源。同时,也欢迎你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交流和分享经验。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够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上古世纪》中的生活赚钱技巧。同时,也欢迎你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交流和分享经验。

以上是《上古世纪生活赚钱攻略 几种通过生活赚钱的方法》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上古世纪》社区。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攻略,技巧,生活赚钱,生活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