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最强战船“黑珍珠”性能参数与建造

时间:2014-01-17 10:3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里的载具可谓是相当丰富,本次国服二测开了部分载具,如高速快艇,贸易船,战船等。

  《上古世纪》里的载具可谓是相当丰富,本次国服二测开了部分载具,如高速快艇,贸易船,战船等。其实最具代表的就是黑珍珠战船。

  

  黑珍珠的性能

  这艘船模仿了加勒比海盗里的黑珍珠号的外观,性能更是非常的优秀。跟一般小型帆船同航时差距实在是太多,不愧是上古世纪最强的帆船。下面让我们来看下黑珍珠的基本性能。

《上古世纪》黑珍珠主要性能参数
血量 3.3W 货舱 4个 主炮 4*2个 射程 80m
炮击伤害 750 溅射伤害 150 呼吸机 3*2个 雷达范围 1000m
无洋流航速 10.2m/s 洋流最大航速 19.2m/s 不下帆转向力 3.8m/s 下后帆转向力 6.8m/s

  黑珍珠的建造

  黑珍珠船的设计图碎片需要收集55块设计图碎片,黑珍珠号战舰道具的全名为"惊浪小型帆船召唤文书",使用后可以在海上建立船舶建造台,船舶建造台在3日内受到领地的保护,但是过了3日后会受到攻击所破坏。

  

  建造步骤:

  1、收集55张黑珍珠号图纸碎片(击杀40级以上怪物有几率掉落);

  2、凑齐55张黑珍珠号图纸碎片之后点击右键合成为“惊浪小型帆船制作图纸”;

  3、背包里凑齐100个木材和100个铁锭,右键点击“图纸”后在海面上放置船坞;

  4、分别以此敲打5捆木材包,5捆布料包,5捆铁锭包;

  5、敲打完毕后收取战舰,"惊浪小型帆船召唤文书"便纳入背包;

  6、使用该召唤文书召唤“黑珍珠”号战舰,完成“黑珍珠”战船制造。

  黑珍珠建造视频: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黑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