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刷本赚钱攻略 几种通过刷本赚钱的方法

时间:2024-01-18 15: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刷本赚钱攻略 几种通过刷本赚钱的方法

在《上古世纪》中,刷本是玩家们获取资源和金币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文将介绍几种通过刷本赚钱的方法,帮助玩家们更好地获取金币和资源。

文章头图副本.jpg

首先,玩家可以刷风刃废矿,获取青石晶、碧石晶和赤石晶等材料。一把副本可以固定获得5-10个青石晶以及5-10个碧石晶或赤石晶。副本装备分解后可以获得源晶晶片,既可以卖钱也可以自用。深渊结晶可以用来升级憎恨天赋或制作装备。

其次,玩家可以组队刷53烟飨之庭高级副本,获取圣物粉末、新月黄石晶等材料。根据装备水平,也可以选择单刷初级难度。此外,分解装备可以获取源晶精华,既可以卖钱也可以自用。

最后,玩家可以组队刷图书馆老四,获取巨匠武器制作书等材料。这个副本需要较高的装备水平。

总之,《上古世纪》的刷本赚钱需要玩家们合理选择副本和材料,通过不断实践和探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赚钱方式。同时,也欢迎你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交流和分享经验。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够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上古世纪》中的刷本赚钱技巧。同时,也欢迎你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交流和分享经验。

以上是《上古世纪刷本赚钱攻略 几种通过刷本赚钱的方法》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上古世纪》社区。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攻略,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