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非主流职业上古梦之守卫推荐

时间:2016-01-29 10:54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之守卫应当是《上古世纪》中极少出现的一个非主流职业,其天赋组成是幻术—意志—铁壁。小编今天介绍的梦之守卫,定位是作为第一波带头冲锋的团战职业。

梦之守卫应当是《上古世纪》中极少出现的一个非主流职业,其天赋组成是幻术—意志—铁壁。小编今天介绍的梦之守卫,定位是作为第一波带头冲锋的团战职业。由幻术天赋提供团战中的控制能力,意志和铁壁天赋则作为主天赋强化自身的生存能力。

天赋加点:

此套加点,仅于幻术天赋投入了3个技能点,分别点出心灵专注、惊悚尖啸与达忽塔之息三个技能。心灵专注主要提供免疫恐惧的效果,然而利用惊悚尖啸技能在敌阵范围性恐惧敌人,并搭配达忽塔之息技能,打乱对方的阵型。意志天赋与铁壁天赋则主要加点到加强防御能力的技能上。

技能应用:

作为团战的先头部队,必然会受到敌人的集火。因此,野蛮体魄与沸腾之血这两个30分钟的大BUFF必然是常驻技能。接敌过程中,给自己套上心灵专注与魔力护盾后,用闪现技能冲进敌阵后,第一时间使用惊悚尖啸以恐惧控制敌人。

在经历了第一波伤害之后,相信冲进敌阵的梦之守卫已经攒满了勇气值。这时候可以用威慑气势技能先给自己上一个意志高昂的BUFF,然后利用真空爆炸技能打断附近法系输出的读条,接唤醒与胜者之吼技能进行输出。在这里,各位古灰一定要在勇气值攒满后,使用唤醒技能进行怒吼,因为胜者之吼的伤害直接与勇气值挂钩,并且唤醒BUFF能提供60%的额外伤害,因此这也是梦之守卫最主要的输出连锁了。

防御壁垒与天神意志技能的组合,可以触发魔法免疫的连锁效果,在目前版本法团爆炸的情况下,这个效果可以说是非常有用的。在保证自身生存的情况下,利用欧罗之锤的范围性倒地效果,可以砸倒相当一片敌人。或者开启守护结界,以保护冲进敌阵的友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壁垒的免疫击退和击倒以及天神意志的免疫封印与沉默效果,可以保证自己在开启守护结界后不被中断。

最后的唤醒与复苏喘息效果则可以给自身恢复生命值,在勇气值满的情况下,能恢复近6000点生命值,然后利用钢铁之躯做最后的抵抗,以吸引火力。

武器选择:

由于小编推荐的梦之守卫加点,其输出技能只有胜者之吼、真空爆炸与达忽塔之息。而胜者之吼的伤害只决定于勇气值,另外两个技能均是法系伤害。因此,单手杖是梦之守卫的主武器。同时考虑到自身的主要使命是吸引火力,并提供一定的控制,所以选择主体质属性的武器是最优选择,这样大地单手杖与大地盾的搭配是最为合适的。

防具选择:

对于梦之守卫这样一个冲进敌阵的团战大肉,大地皮甲套装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由于目前法团在《上古世纪》中的强势地位,选择大地布甲套装也是可以考虑的。至于大地板甲套装则需要搭配魔抗盾、魔抗首饰,并打上尽可能多的魔抗石头以弥补自身魔法抗性的不足。

饰品选择:

黄金平原的勇士项链自然是最佳的选择之一,既提供了体质属性的加成,又有减伤效果,相当适合梦之守卫。

耳环则建议选择有减伤特效的波澜耳环,另外增加生命值特效的奔雷耳环也可以考虑。

戒指自然也是选择增加生命值特效的奔雷戒指了。

乐器方面,可以选择纯体质的大地之笛:

总之,梦之守卫这个职业就是以增强自身生命值为基础,成为一个能抗住伤害的肉盾冲进敌阵扰乱阵型,利用装备与天赋的选择来增强自身,辅以幻术天赋的控制技能在团战中起到冲阵、恐惧敌人的效果。因此,本套加点与装备的选择均是以保全自身为核心,基本上放弃了输出技能,适合喜欢冲锋敌阵的古灰们尝试这个职业。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上古世纪职业,上古世纪梦之守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