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五维洗点指南 调整角色的属性点

时间:2024-02-02 11: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五维洗点指南 调整角色的属性点

在《上古世纪》中,五维洗点是一项重要的游戏功能,可以帮助玩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策略调整角色的属性点。本文将详细介绍五维洗点的详细步骤和注意事项,帮助玩家更好地进行属性点的调整。

文章头图副本.jpg

首先,玩家需要使用卓越级别的时装合成材料在【高级炼金制作台】制作洗点书。这些材料可以通过在对应的商店购买或通过副本掉落获得。

在洗点时,玩家可以选择需要加的属性点,加某种属性点可选,减某种属性点是随机的。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减体质点,如果减体质点出现,可以取消重新洗。取消的时候不计入额外增加材料次数。洗点成功后再次洗点则需要两本洗点书,第三次洗点则需要5本,依次递增。此规则只在当天叠加,第二天重置。

如果玩家有两套洗点栏,则两套洗点栏在洗点时是分开单独计算的,因此可以开两套洗点栏同时洗。建议每天至少洗一次(3属性点),洗两次(6点属性点)最佳。后期至少一套纯主属性和一套纯体质点最好。

在选择好洗点书之后,右键点击材料即可进行洗点。系统会提示下次洗点需要的材料数量。初始洗点上限是200,可以用露露币购买【尤斯汀女神的天秤】扩充上限,一次扩充20点,可扩充五次。

总之,《上古世纪》的五维洗点是玩家调整角色属性点的关键功能。通过了解所需的材料和注意事项,玩家可以更好地进行属性点的调整和提升角色的实力。同时,也欢迎你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交流和分享经验。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够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上古世纪》中的五维洗点技巧。同时,也欢迎你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交流和分享经验。

以上是《上古世纪五维洗点指南 调整角色的属性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上古世纪》社区。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攻略,技巧,五维洗点,属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