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赚钱的三种方式 成为一方富贾

时间:2014-02-09 17:57 作者:52pk沐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几乎每个网游中,一成不变的赚钱方式,靠这种方式,玩家需要有很好的运气成分,同时,也要保持包裹中有空位。

  一 上古世纪怪物掉落获取游戏币

  这是几乎每个网游中,一成不变的赚钱方式,靠这种方式,玩家需要有很好的运气成分,同时,也要保持包裹中有空位。包裹满后,回城清理,然后,继续在升级过程中,通过打怪获取游戏币。如果玩家运气好,在副本中获得极品装备等,那么,就可以先人一步,成为富翁。

  难度指数:★

  效果指数:★★

  二 上古世纪使用劳动力获游戏币

  在上古世纪中,劳动力的设定,是玩家可以使用起来获取游戏币的途径。上古世纪中的生活技能,离不开劳动力。比如植物的生长,动物的喂养等。而劳动力更大的用处,是决定了玩家的生活技能的使用。比如将铁矿石合成到铁矿,就需要消耗劳动力。劳动力、生活技能、制作出物品道具、贩卖,这一系列的过程,都是由上古世纪中的劳动力为起始获取的。

  难度指数:★★

  效果指数:★★★

  三 上古世纪拍卖行交易获游戏币

  拍卖行,永远是商人一夜暴富的地方。看准时机,买进卖出,获取其中的利润。该方法,每个玩家都可以使用,但是,不是每个玩家都可以使用好。玩家可以在主城里找到拍卖行NPC,拍卖行界面,由竞标和拍卖组成,而物品的竞价,有普通竞价和一口价交易。而至于怎样利用拍卖行,成为一方富甲,则需要玩家掌握上古世纪中的物价趋势等高端知识了。

  难度指数:★★★★

  效果指数:★★★

  在以上的攻略中,为玩家列举了上古世纪中的3种不同的赚钱攻略,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灵活运用,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在上古世纪中,获取最大化的游戏币收益,成为让其他玩家崇拜的所在。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