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上古世纪》惊现穿墙 瞬移外挂

时间:2013-02-16 14:45 作者:阿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上古世纪》1月16日正式运营后,外挂的问题就一直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正式运营不到一周的情况下,官方发布共永久封停22192个使用外挂的帐号的消息。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韩国某著名网站上惊现外挂的全新Ver.2的演示视频,有亮点自己找。外挂的变态程度不容小视,自动交易不

  韩服《上古世纪》1月16日正式运营后,外挂的问题就一直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正式运营不到一周的情况下,官方发布共永久封停22192个使用外挂的帐号的消息。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韩国某著名网站上惊现外挂的全新Ver.2的演示视频,有亮点自己找。外挂的变态程度不容小视,自动交易不在话下,穿墙、瞬移,霸气外露。

  外挂破坏游戏平衡,希望所有热爱《上古世纪》,热爱游戏的玩家们远离外挂。

相关阅读:韩服,上古世纪,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