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冰与火的掌控者 末日行者介绍

时间:2016-02-18 23:04 作者:帮帮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末日行者的天赋组成是元素—吟游—暗杀。作为一个带暗杀天赋的法师,优势就在于能机动灵活的与敌人拉开距离,脱离战斗,输出方面则仍然以元素天赋为主,利用冰冻系的技能控制对方,最大化输出。

  职业介绍:

  末日行者的天赋组成是元素—吟游—暗杀。作为一个带暗杀天赋的法师,优势就在于能机动灵活的与敌人拉开距离,脱离战斗,输出方面则仍然以元素天赋为主,利用冰冻系的技能控制对方,最大化输出。因此,小编对末日行者的定位,是一个适合于竞技场,以输出为主要职责的PVP职业。

  天赋加点:

 

  小编推荐的这套加点,将大部分技能点数都投入到了元素天赋上,以强化元素天赋的输出能力。点出了暗杀天赋常用的后空翻、隐遁技能,以及一个眩晕性控制技能飞刺。吟游天赋则点了魅惑之歌这个超远距离的眩晕性的控制技能,以及与之配合的音刃技能和被动技能凝神之诗以增强自身的施法维持力。英雄进行曲技能则主要用来在输出环境优良的情况下,用于增强自身的输出伤害,由于演奏演奏技能每次施放最少能给自己套上一个持续5秒的BUFF,所以对于需要施法时间的末日行者来说还是比较好用的。

  技能应用:

  隐遁——冰封领域——魅惑之歌——寒冰术——火球术

  先利用隐遁技能接近敌人,进入到冰封领域的技能作用范围后,也就是大概8米之内的距离,直接用冰封领域技能,如果幸运的话可以直接使敌人被冰雪束缚,此时可以直接用寒冰术攻击敌人,使敌人陷入强力冻结状态。如果没能让敌人被冰雪束缚,那就直接用魅惑之歌控制敌人,打一套寒冰术和火球术结束战斗。

  魅惑之歌——飞刺——霜冻之径——寒冰术

  这套技能可以在与敌人距离大约10米左右时使用,利用魅惑之歌的弹道运行时间,进一步接近敌人,然后接飞刺或者直接走过去用霜冻之径冰冻敌人,再接寒冰术。由于在霜冻之径的BUFF下,寒冰术可以瞬发,因此这套连锁能冻结敌人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

  后空翻——魅惑之歌——音刃

  这套技能则在拉开距离时可以先用后空翻技能,然后在用魅惑之歌。由于魅惑之歌技能是先眩晕敌人2秒,然后再有魅惑BUFF,所以在施放音刃技能之前可以先来个火球术或者寒冰术之类的输出技能,再接音刃技能,以触发恐惧的连锁效果。

  魔法阵——英雄演奏曲——裂空星陨

  如果在战斗中成功的冻结了敌人,可以马上踩上魔法阵,再给自己上一个英雄演奏曲,用元素的50级大招对敌人输出。由于裂空星陨技能击中敌人后还有2到3秒的倒地时间,还可以利用这个时间继续使用控制性技能控制对方,进行后续的输出。

  武器选择:

  作为一个法系输出,单手杖陪盾当然是最好的配置了,前缀可以选择波澜或者烟波前缀的单手杖。盾牌的前缀也一样,输出主要靠武器的咒力加成,然后来点主体质副智慧的属性,增强自身的生命值,同时提高魔法值上限以及魔法暴击率。

 

  防具选择:

  与武器的前缀选择类似,烟波套布甲可以同时提高体质与智慧属性,相对容错率更高。如果没钱买手工装,十人本的影之赞歌套装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堪比名匠装备。

 

  饰品选择:

  项链推荐使用波澜项链,因为波澜前缀的项链有增加魔法穿透的特效,再配合远程武器与乐器的穿透石头,一般都可以叠出700点的魔法穿透。

 

  耳环则推荐使用波澜耳环,增加智慧属性,还能减免一点伤害。

 

  戒指同样适用增加智慧属性的波澜戒指,不过小编觉得增加技能伤害的绿叶戒指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石头选择:

  荣誉类的石头是目前版本最好的石头了,增加战斗熟练、精准的盈月石和新月石都是PVP输出职业的必选。

 

  另外,作为一个法系输出,增加魔法技能伤害与魔法暴击伤害的术士与神咒荣誉石头也是很好的选择。

 

  最后,增加物理抗性的物防石头可以打在其他的防具孔洞上。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上古世纪末日行者,上古世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