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心得分享!上古法师类职业简单分析

时间:2016-02-23 10:46 作者:木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有很多法类职业,这里简单介绍下对法系职业的看法。

  先分享下通灵师的加点:

  元素优点高伤害高爆发!缺点 无硬控制 读条

  所以围绕元素 能配合输出的天赋主要有 暗杀 幻术 吟游 死亡!

  其他天赋配合均以辅助生存为目的,其中效果最好的是意志!

  1高伤型法师

  通灵师,末日行者!

  因为吟游的存在这俩职业能比其他法师类多出70%的伤害!英勇+大火球+大地 当然这俩职业崛起于50,55才能成型!通灵较于末日的优势在于幻术!和自带20%以上施法缩减!土豪甚至可以打造出1秒大火球!缺点无位移!施法距离中等! 遇到射手! 抱歉 我穿板甲的!

  末日优势在于瞬发火球 跳刺 击倒!强势在于55闪电 主要无应硬控!三冰技能打出深度冻结几率渺茫!导致末日输出全在55闪电! 楼主就是通灵师!

  末日行者被我弃了!无控制硬伤!

  2群怪型

  黑魔法师 亡魂收割者 地狱魔导师 黑暗法师 等职业 均是元素+死亡+xx

  元素群怪技能有限有冰封 闪电风暴 火墙 大火球 可用 死亡地狱长枪 乌鸦 血泊

  黑魔短腿 缺点 有控制有输出 无位移保命!

  亡魂 得益于暗杀 机动型较高!

  地狱 超无聊站撸怪!升级好职业!

  黑暗法师,群怪给力,生存强,意志里有睡眠,可以接大火球。初期推荐职业,在2型里pk有一席之地是亡魂、黑暗。

  3、55没开影刃不行!没55闪电影刃输出差太多!幻刃幻羽主要都是在控制单p一定要控制,控住了才有输出近身别怕幻术直接40恐惧50点不够通灵强势在于我先魅惑你马上开冰路瞬发寒冰!接催眠!吹英勇接大火球 立马吹大地!对面gg 它能解马上火球1下接水球!教他做人!

  通灵腿不短!移动速度快!有吟游技能就是没位移!幻刃PVP好用,因为你能控住对手,容易抢到先手。幻羽相对差点,容易被近身,而且迷扰控制差,影刃等55看看迷扰能不能控7秒吧。

  通灵强势在于我先魅惑你马上开冰路瞬发寒冰!接催眠!吹英勇接大火球 立马吹大地!对面gg 它能解马上火球1下接水球!教他做人!通灵腿不短!移动速度快!有吟游技能就是没位移!

  4生存类型

  元素+铁壁+xx

  魔刃行者 结界法师 御魔使者

  结界法师这种玩法算是t吧!但是尼玛你是站桩t打boss不躲技能?好吧!这职业完全不适合t作为输出凑比pk型的法师还弱!要他何用玩t我不如去玩冥土 磐石祭祀 光之守卫!

  魔刃行者、御魔使者比上面强点,无敌和铁壁防御有用!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上古世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