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叔攻略—天鹰游侠进阶篇 技能详解

时间:2017-02-25 00:1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看官老爷们大家好,欢迎阅读本期雲叔攻略—天鹰游侠进阶篇,上期我们讲述了关于游侠在团战中的定义以及三大定律,本期进阶篇雲叔将带领大家从输出,位移,BUFF以及DEBUFF三大方面详细解析天鹰游侠技能

天鹰游侠进阶篇——BUFF与DEBUFF

        团战中开好BUFF与上好对手DEBUFF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除了常驻BUFF雄鹰之力以外下面我们会解析天鹰游侠的BUFF与DEBUFF猎手印记:命中状态下,造成997远程伤害,15秒内降低60%治疗效果,在印记消失时会追加额外伤害等同于伤害次数的80倍。猎手印记小技巧:对对方重要输出或者奶妈释放之后使得其无法快速治疗自己,并且在15秒内可以让自己与队友点杀此人。是一个非常霸道的负面状态。

        蛇之眼:5秒弓箭技能根据技能的不同攻击距离最高点再提升30%但自己无法移动,蛇之眼小技巧:此技能适合在远处进行点射狙杀,并且能将连环箭变成童箭点杀能力进一步提升,找到输出点释放此技能会让你成为恐怖的远程狙击手,值得一提的是此BUFF开启之后远程技能命中敌方就刷新持续时间,除非收到伤害不然不会接触效果。

        疾风步与风神之怒:疾风步可提升40%移动速度,攻击速度提升64,敏捷提升180点,并且免疫中毒,风神之怒在17秒内逐步提升远程暴击率,并且免疫恐惧。疾风步与风神之怒小技巧:这是2个游侠收益非常高的BUFF,在释放重要狙杀技能之前释放疾风步与风神之怒会使得你的输出能力提升非常多,而两个免疫负面状态控制得当也能成为扭转乾坤的重要利器。

        雲叔详细介绍完了这些技能之后是否对游侠技能有个更加的认识,对齐输出,位移,BUFF与DEBUFF有了更加多的认识本期天鹰游侠进阶篇也就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大家送上几个实用的花式逃脱连招:后空翻+彗星利刃之后瞬间打出冲击箭眩晕敌方,快速离开战场,残影步+后空翻+彗星利刃+冲击箭眩晕对手之后骨牢+狙击爆炸伤害!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天鹰游侠,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