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副职技能 机械制造技巧详解

时间:2016-02-29 15:54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机械制造技能可以制作船只、船舶用品物件、船舶建造材料、攻城兵器、车辆、滑翔翼、各类零件和重铸装备。

  机械制造技能可以制作船只、船舶用品物件、船舶建造材料、攻城兵器、车辆、滑翔翼、各类零件和重铸装备。

  机械制造主要用于制作载具和零件,这些在游戏中几乎属于奢侈品,制作的成本也较高,特别是有的制作需要的原材料很稀缺,游戏中价格比较贵。

  如果你是一个人玩,属于散人,那么这个生产技能可能并不适合你去冲熟练度。

  如果你是一个小团体一起玩的,已经有其他人练机械制造了,那么你可以选其他生活职业,不要选相同的。反之如果没有人练,那么练这个生产技能是蛮不错的,团队一起收集材料然后帮忙制作。其中制作的牛车、跑车这些对与内陆跑贸易可以说是必备的载具了,拥有这些载具来进行贸易,贸易的效率可大大提升。

  除了陆地外,海上需要的船只也是通过机械制造来制造的。往更大的方面说,比如大公会战争需要的各种攻城器械也是通过机械制造来生产的。机械制造用途可以说是团里中必备的一个生活技能。

  从事机械制造生产需要使用的工具台:

  木工制作台:各大城镇及营地均有

  高级木工制作台:各大种族新手出生地图,如西大陆格威尔森林的疾驰峡谷,除普通道具外,还可以制作高级道具;

  船舶用品制作台:一般在依纪灯火附近

  闪电武器重铸机:东西大陆主城,如西大陆的马瑞诺普大学左上方的仓库管理员旁

  闪电防具重铸机:东西大陆主城,如西大陆的马瑞诺普大学左上方的仓库管理员旁

  闪电饰品重铸机:东西大陆主城,如西大陆的马瑞诺普大学左上方的仓库管理员旁

  PS.如果嫌每次制作东西要跑地图很麻烦,那么可在幻想岛购买图纸自行制作放在家里使用。前提是必须有自己的房子。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上古世纪机械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