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如何获取会发光的披风及执行者称谓

时间:2013-03-02 17:40 作者:狱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上古世纪韩服已经开放了称谓系统,获得称谓的同时还可以拥有一件发光的披风。会发光?没错!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酷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件会发光的披风以及称谓究竟是如何获得的吧!应该有少数人看到,现在称谓系统已经开放了。这里给大家说明一下执行者称谓如何获得,另外还有一个配套的披风。这个是

  目前上古世纪韩服已经开放了称谓系统,获得称谓的同时还可以拥有一件发光的披风。会发光?没错!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酷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件会发光的披风以及称谓究竟是如何获得的吧!

  应该有少数人看到,现在称谓系统已经开放了。这里给大家说明一下执行者称谓如何获得,另外还有一个配套的披风。

  这个是任务赠送的披风,人物的五个属性+7

  披风很帅,外观做成了围巾的样式,

  而且这个图案很酷,最给力的是还会发光。

  任务的接受条件是人物达到50级,完成5次对其他玩家的审判。达到该条件就可以在马琳诺普城中间找到接任务NPC。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