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画面设置小技巧 让你不再担心卡机

时间:2014-03-07 15:49 作者:框框哥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的画面非常精细,当然对硬件的要求会比较高,对于想楼主这种喜爱上古又没预算的玩家来说,是一大硬伤啊!

  《上古世纪》中的画面非常精细,当然对硬件的要求会比较高,对于想楼主这种喜爱上古又没预算的玩家来说,是一大硬伤啊!玩 家既想欣赏精美的画面,又要保证游戏的流畅性,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设置的过程。

  在初次进入游戏的时候,游戏会根据配置自动调节一个档次,当然对于老老老老机器来说,要想体验到游戏,就必须牺牲所有的画面效果了,高端玩家更没什么好说的,效果全开,走起~!中档玩家可以进行以下设置:

  1.地形及人物细节。

  可视距离要尽量的远,这样可以看到远处怪物的分布及是否有敌对玩家。  

地形及人物细节

地形及人物细节

  2.禁用阴影。

  ▲这个对帧数影响还是比较高的! 

禁用阴影

  禁用阴影

  3.不使用抗锯齿。

  ▲关闭HDR效果也会带来一定的帧数上升,但并不明显。 

不使用抗锯齿

  不使用抗锯齿

  4.使用Direct X 9

  对一台中档左右的电脑进行以上设置后,可能会带来10~20帧左右的提升,这个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使用Direct X 9

使用Direct X 9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画面,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