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秘闻:埃尔纳图书馆背景介绍

时间:2016-03-12 21:40 作者:丨阿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久以前,原大陆上其他地域的魔法师们,为了入侵德翡纳,而在埃尔纳图书馆附近创造了一道秘密之门。

  很久以前,原大陆上其他地域的魔法师们,为了入侵德翡纳,而在埃尔纳图书馆附近创造了一道秘密之门。

  后来,由于施加在埃尔纳图书馆的魔法失控,导致了时空分离。位于光芒海岸的埃尔纳图书馆消失后,这道秘密之门却依然留在了德翡纳,连接着另一个时空的图书馆。随着近来原大陆的逐渐苏醒,大陆上的多处魔法封印开始解封,秘密之门的封印也包括其中。

  早在原大陆时期,埃尔纳图书馆就被庞大的魔法屏障保护着,普通人无法用肉眼看到。这个魔法屏障具有强大的复原能力,不仅使图书馆恢复了当年鼎盛时期的富丽堂皇,就连里面的人和事也都回复到了最初的模样:复原魔法将图书馆里的魔法师们复活,并把时间定格在他们被破坏神基里奥斯杀死的前一天。这些被复活的魔法师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亡,凭着要杀死基里奥斯这个目标,重复地过着这一天的时光。

  随着复原魔法力量越来越强大,它对原大陆的影响也在不断扩大。埃尔纳的继承者们为了阻止这可怕的魔法,于是向冒险家们寻求帮助。

  埃尔纳图书馆里复活的魔法师们,以为冒险家是基里奥斯的手下,因此一见到图书馆里的陌生人,就会毫不留情地狠命攻击。

  在埃尔纳图书馆的第1层是知识书籍典藏馆,这里是魔法师们学习魔法学概论和其他理论知识的地方。这里看似平静,实则凶险万分。

  门禁审查员薇恩平时负责入馆审查的工作,她的爱宠——冥界看门犬吉达伦和她一样凶恶万分。此时,她在暗处设下了埋伏,正等待着基里奥斯的到来。

  另外,在图书馆的静谧天文馆里也有很多魔法知识书籍,但是这里的书籍重要度要比1层的书籍要高得多,因此监视整个如书馆的埃尔纳角落珠子也在天文馆里。静谧天文馆对所有的魔法师都开放,因而也被魔法师们称为“角落阅览室”。

  图书馆的第2层是药理书籍典藏馆,这里是魔法师们休息并进行简单实验的地方。他们在这里创造了许多凶猛的植物和动物,由年青的魔法师克劳因·哈尔纳克看护着。

  克劳因是原大陆北部的魔法师学校——梅德达学校的学生,他继承了梅德达最高魔法师贝因·哈尔纳克的姓氏,可以召唤两个体型庞大的阿努比斯怪物歇米卡和温诺塔。现在他也做好了与基里奥斯奋战到底的准备。

  图书馆的第3层是魔法书籍典藏馆,图书馆的最后一任图书馆长莱昂·亚历山大的办公室就在第3层里。这一层书库里存放着的书籍,记录了破坏力极强的远古魔法。为了提醒埃尔纳的魔法师们不能滥用这里的魔法,这里也被称为“悲鸣书库”。

  莱昂·亚历山大是琪普洛莎和奥兰杰弗的老师,也是这次向基里奥斯复仇计划的幕后官方者。他假冒琪普洛莎的名义给基里奥斯写信,引诱他前来埃尔纳图书馆并进行刺杀。

  但是据历史记载,这一次的刺杀计划最终彻底失败了。亚历山大也因为战败和无法保护自己的徒弟,深深地陷入了愤怒和癫狂之中。现被复原魔法复活的他,正拼命吸取图书馆的魔法力量,让自己变强,并且学会了召唤埃尔纳守护者的魔法,能够召唤出巨型的书堆魔像。

  这一切,为的就是终有一天能够向基里奥斯报仇!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