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3月13日更新后弹出网页问题解决

时间:2013-03-13 18: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3年3月13日上古世纪韩服更新之后有部分玩家的游戏在客户端更新完补丁之后直接弹出网页,不能进入游戏。弹出网页如下图。图片的内容是说提供了6种让你进游戏方案:第一个是让你以系统管理员的身份尝试登录第二个是检查病毒第三个是关掉所有不必要的程序第四个是游戏重启第五个是重新安装第六

  2013年3月13日上古世纪韩服更新之后有部分玩家的游戏在客户端更新完补丁之后直接弹出网页,不能进入游戏。弹出网页如下图。

  图片的内容是说提供了6种让你进游戏方案:

  第一个是让你以系统管理员的身份尝试登录

  第二个是检查病毒

  第三个是关掉所有不必要的程序

  第四个是游戏重启

  第五个是重新安装

  第六个是反馈问题到官方

  按照上面的方法尝试就可以了,有的玩家把杀毒软件退了就好了,有的以管理员身份登录也就OK了。所以不要以为是账号问题,这个是客户端的问题。实在不行就重新安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