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活动“兔驼之痕”任务全攻略

时间:2017-03-21 00:13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逢版本更新之际总是新活动到来之时,这次也不例外,版本更新之后我们也迎来了兔驼之痕活动,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个活动是怎么参加的吧

        每逢版本更新之际总是新活动到来之时,这次也不例外,版本更新之后我们也迎来了兔驼之痕活动,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个活动是怎么参加的吧!

        首先我们需要来到草原之脉,传送过来之后从地图上看是没办法直接看到活动位置的,不过我们提前已经去活动详情里面做足了功课,知道任务NPC就在征服者草原的位置。

        来到征服者草原附近就可以远远的望到任务区域了,并且在路边可以看到任务NPC复仇化身佩皮耶,兔驼之痕的任务就是在佩皮耶这里接取的。

        兔驼之痕任务有点类似于征兆之痕任务,也是分为三个阶段来进行,分别要消灭雅塔奥佣兵团的暗杀者和弓箭手、魔法师和枪兵以及指挥官。

        完成三波怪物的任务之后就可以来到佩皮耶这里交付任务获得奖励了,兔驼之痕任务可以获得经验值、蓝盐贝奖励以及荣誉点数奖励,所以大家有需要的话一定不要错过这个任务哦,另外要注意NPC刷新的时间,不然去了可是很容易找不到人的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新版本,兔驼之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