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热门小分队搭配推荐 基友才是真爱

时间:2014-03-26 16:38 作者:花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基友。当今网络游戏圈,玩游戏没有几个好基友,吃饭吃不下,睡觉睡不着,走到外边看着天空都是灰色的。

  下里面我们来讨论一下2人小队的天赋组合

  2人小队,情侣、基友值得拥有

  1. 刀锋骑士(格斗、铁壁、暗杀)+ 颂歌游侠(野性、暗杀、吟游)

  此组合输出火力十足,刀锋扛怪,格斗技能输出,格斗和铁壁好几个击倒技能控制。颂歌游侠远程技能输出,兼顾有吟游的加血,加跑速技能。

  同时都有暗杀的隐身技能,绝对是外出旅游的标准配置。

  

  2. 夺魂琴师(元素、死亡、吟游)+光之守卫(铁壁、生命、意志)

  无耻群怪二人组,大家应该看过夺魂琴师的群怪视频,加上光守一起拉怪,效率杠杠的,同时光守有群挑,加血等技能,增加队伍群怪的容错率,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怪拉的太多了。

  

  3. 黑暗法师(元素、死亡、意志)+神之使者(生命、意志、吟游)

  法师+奶妈的标配,由于楼楼不玩法师职业,所以这个只是随便写写的。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