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40级副本 呼啸深渊打法与简易攻略

时间:2014-04-01 17:14 作者:纳兰公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有着众多的副本,副本的难度高低不一,现在就来介绍一下40级的副本呼啸深渊。呼啸深渊位于地狱沼泽上端的废墟里面。

  《上古世纪》有着众多的副本,副本的难度高低不一,现在就来介绍一下40级的副本呼啸深渊。呼啸深渊位于地狱沼泽上端的废墟里面。

  

  现在就来说说具体应该怎么打,下文还会介绍一下,BOSS的打法。进去之后第一个房间里面一共有3个小怪,坦克拉住仇恨之后,会一直丢火药桶,击杀结束下面的普通小怪以后能用火炮可以引爆上面的火药桶。

  

  小怪的部分是在是没什么说的,1号BOSS有几个要点,如果刷出蛋,必须马上清理,有1980的血,不然10秒之后,9800的怪物就会孵化完毕。每次蛋打完仇恨会清空一次,坦克要及时去拉住。BOSS具有AOE技能,如果减速的时候没走掉,会有很疼的伤害。这个副本堆尸体是行不通的,因为入口在开打会关闭的。

  2号BOSS,这个2号BOSS是没有固定仇恨的,技能里面有两个特别要注意的,第一个是召唤小怪,这个小怪别打死,只要拉住就好了,火焰风暴是全屏的AOE,躲避的办法,就是那些小怪,让小怪把玩家冻住,就无效了。远程职业不要站桩输出,多移动施法,虽然有办法可以跑尸,不过还是最好别死。

  

  3号boss是一个法系BOSS,大脆皮,主要注意的问题是,根据队伍成员的职业搭配来做出策略,近战多直接战神开启就强杀了,远程多,就站在台阶上一样可以击杀。

  4号boss打法就是坦克拉仇恨,DPS爆菊花,注意躲开技能,就能完成击杀。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