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升级经验杂谈 浅谈上古的升级方式

时间:2014-04-07 16:28 作者:纳兰公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里经常能够看到很多的玩家在最近几天等级升的非常快,他们除了让人代练需要花费一些金钱外

  在游戏里经常能够看到很多的玩家在最近几天等级升的非常快,他们除了让人代练需要花费一些金钱外,还有就是每天狂刷一些副本和打B0SS来使自己升级,但是这些开副本的模式都是有时间的限制,一般一天也就这么一次,所得的经验其实不高。

  

  在上古世纪中,一些野战地方的小怪刷新速度非常快,只要知道小怪刷新的固定点,然后组一队的人,吃好双倍经验的灵丹,每天站在那里刷固定的小怪,升级不再是难事,要是队员的输出都非常给力,那就能马上进入高手的排行榜,也就3-4天是事。

  

  不要因为练级枯燥就放弃这么好的机会,上古世纪中一些非常给力的副本就是要达到高的等级才能进去刷,并且捡到的包裹暴极品物件的几率非常的高,要是放到市面上转手卖掉也能赚很多的钱,这样就能理解为什么大家在进入游戏后马上练级,其实最好玩的副本都在后面的。

  

  另外一种练级的方式其实蛮简单,但是不一定有效果。在进入游戏后,第一时间就要知道有哪些游戏玩家的高手,然后在世界上喊招某某人为自己的师傅,求带刷经验和练级,一般的大神都不怎么会答应,但也存在一些好心或无聊的大神,有了这些输出高的大神为师傅,想要升级不在话下了。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