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散人我只想娱乐游戏 不想被人娱乐

时间:2014-04-18 10:01 作者:晴丶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X说:用心创造快乐 就是游戏是玩家用来娱乐,不要被游戏用来娱乐。有和我一样的散人吗,我们游荡在东西大陆 我们不归顺任何公会 我们不参加任何的战乱,

相关内容:散人玩家的上古世纪 你可以不必为战争而生

     教你如何分配前期劳动力 献给广大散人玩家

     写在三测之前 献给上古世纪广大散人玩家们

  我二测就是自己参加官网最强音获得的二测资格,所以我压根没想加入公会,在公会的庇护下茁壮成长。

  言归正传,大公会有特权,有照应,有激活码。心里都清楚 大公会是和某某做协议才来的资格。游戏需要宣传,公会需要资格给会员发展壮大。 所以公会和某某 有很多需求 天天上传攻略 上传宣传视频 上传解说 等等 等等。

  我又不是富二代更不会炒股,游戏对我来说 只能玩一会,内测游戏合我口味 玩完了删档 根本不存在将来忍不住再登陆游戏看看,在我眼里 他只是为我将来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 二测是散人 三测依旧散人,我受不了公会的约束,你让我每天规定的时间跑商 每天规定的时候侵略西大陆,规定刮QT,规定的做各种宣传。 我办不到 我就是个散人。 游戏里我不指望能看到人就打的过,至少我学习了隐身。我能骑着雪狮 开着快艇 看到敌人我就隐身,看到海盗我就开快艇跑。 我想做执法官 我也想做海盗。这些你做大公会的手下 你都办不到。

  因为你根本没有时间来做这些娱乐事件,你每天只能上线就打打杀杀 耍副本得武器。

  你们和我说 这是规矩,但这不是人生,这只是个游戏

  TX说用心创造快乐 就是游戏是玩家用来娱乐,不要被游戏用来娱乐。

  有和我一样的散人吗,我们游荡在东西大陆 我们不归顺任何公会 我们不参加任何的战乱,我们小偷小摸 我们可以有时间做执法官 有时间顶着小贼打 有时间去做海盗 打不过我们就跑,我们不怕人家说XX公会弱的要命。 我好像记得上古的宣传台词有句:自由  我就不信不参加你们大公会 我们就活不了了。 二测我自己游山玩水 三测我要找个妹纸和我一起游山玩水 隐身在高山 看着东西大战,隐身在海里 看着海盗和船队的大战。 -.-希望有笨蛋不要放偏大火球 放偏炮弹把我们炸死

上古三测开测在即,你选择散人还是加入公会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散人,上古世纪娱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