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

时间:2014-04-28 11: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4年5月8日,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开启,没有上古世纪激活码怎么玩?别担心,173发码活动来啦。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将于5月8日开启圣职测试,此次测试更新了大量的游戏内容,测试时间持续到6月25日,24小时全天开放,为了各位古粉能深入体验第三代网游的进化与革新,17173上古世纪激活码发放活动第一轮正式开始,更多上古世纪激活码活动请关注17173上古世纪专区!

  五大活动 领上古世纪激活码(点击参与活动)

  活动一、关注官方微信,领上古世纪激活码。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并将截图回复至活动帖中,就有机会获得上古世纪测试激活码一枚!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活动二、幸运173,踩楼就送激活码

  活动简介:玩家在主题帖中回复,只要你的楼层数是173的倍数,例173楼、346楼...那么你就有机会获得上古世纪测试激活码一枚!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活动三、书中自有黄金屋,楼中自有激活码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会设置幸运楼层,只要踩中是幸运楼层的玩家就可以获得上古世纪激活码一枚!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活动四、关注17173上古世纪微博,分享赢取上古世纪激活码

    活动简介:关注17173上古世纪官方微博,并@三个好友.内容必须包含17173上古世纪专区地址:http://bbs.17173.com/forum-2391-1.html.将截图发至17173上古世纪微博.随机抽取三名幸运玩家发放上古世纪激活码各1枚.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活动五、17173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发码首弹-十大职业投票 

    活动简介:参与论坛投票你最喜欢的职业,既有可能赢取圣职测试激活码一枚。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参与票选最强角色 激活码抢先拿

     我的伙伴是最强角色 上古世纪职业系统解析

     上古世纪120种职业任你选 技能自由搭配最个性

     角色扮演的根基 从上古世纪分析MMORPG职业体系

     东西大陆之争 《上古世纪》四大种族阵营解析

     《上古世纪》世界观专题 创属于我们的史诗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激活码,上古世纪激活码,新手卡,测试号,帐号,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