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圣职测试内容提前曝光 精彩内容与你分享

时间:2014-04-29 11:22 作者:上古世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职测试内容提前曝光,精彩内容与你分享!本次将新增添多个PVP玩法和PVE玩法。

  5月8日全面开启的圣职测试将是《上古世纪》第一个国服版本,其游戏内容包含多项重大更新,是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的国服版本,中国玩家将先于韩国、俄罗斯、日本玩家体验最新的游戏玩法。

  圣职测试加入首次与全球玩家见面的“序章”内容,从玩家进入游戏伊始便可体验全新游戏内容和玩法,带给玩家更强的游戏代入感,让玩家在初期便能亲身体验中后期的终极玩法,提升整体的游戏感受。

  《上古世纪》最具特色、打破当前MMORPG职业系统桎梏的120种职业自由选择系统,也在本次测试中进行了数据和名称更新,让玩家感受更有趣的职业玩法。同时本次测试还将首次公开游戏的收费模式,给玩家关注已久的悬念一个满意的答案。

  本次测试版本还会增加多个PVP和PVE玩法。野外阵营战斗的“摇动麦田之战”将在黄金平原开启;团队与个人PVP还将加入训练所与角斗场的新玩法;全新上线的活动玩法将不断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奖励包含众多稀有装备、道具、坐骑;在哈瑟拉-废弃的训练所也将每天上演“太古之力”的鏖战!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即将开启,这一次,我的伙伴都是最强角色!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