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队之战战例分析-论游击战的重要性

时间:2017-04-30 00:0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月基本都有游戏庆典,然而工会战的时候,庆典对于敌我双方并非安全区,所以,当处于弱势的一方可以选择在半夜十二点之前,埋伏在庆典地方的传送门附近

        毛爷爷在《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一文中写道:“我们的战争是从一九二七年秋天开始的,当时根本没有经验。南昌起义、广州起义是失败了,秋收起义在湘鄂赣边界地区的红军,也打了几个败仗,转移到湘赣边界的井冈山地区。第二年四月,南昌起义失败后保存的部队,经过湘南也转到了井冈山。然而从一九二八年五月开始,适应当时情况的带着朴素性质的游击战争基本原则,已经产生出来了,那就是所谓‘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的十六字诀。”同样,在上古世纪中的远征队之战,以弱打强的时候,也是应该使用游击战。接下来我就为大家讲解几个战例,以供各位正处于弱势的工会长,在战斗中使用。

        每个月基本都有游戏庆典,然而工会战的时候,庆典对于敌我双方并非安全区,所以,当处于弱势的一方可以选择在半夜十二点之前,埋伏在庆典地方的传送门附近,等敌对势力个别前来做庆典的人,逐个杀掉,或者卡门,等敌对大部队一个一个传过来,传过来一个杀一个。

        使用阵法或者战术,在面对敌对势力的横冲直撞,先避其锋芒,然后寻找机会偷袭,突然来几个龙刃冲上去真空爆炸,然后钢铁之躯。我方法师五雷,大火球直接丢到我方龙刃所在地,定能造成不少伤害,法师最好是带闪现的影刃法师,这样法师走得快。

        处于弱势的远征队,会长一定要团结好大家,而且纪律必须严明,随时随地搞突袭,比如征兆的时候,突然冲过去,把敌对势力杀一波,然后等他们大部队一到,立刻撤出战场。然后,当敌对势力在种族或者大喇叭如论如何叫骂,都不要理他们。小不忍则乱大谋,这是要让敌人疲惫而不是和他们对抗,要让他们多次集结又找不到人打,久而久之便会纪律松散,西周的烽火戏诸侯就是个例子。

        使用舆论的力量,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让大家都认为你是正义的。

        在战斗中,最好主力和刺客分开,主力部队,进行袭扰,但不要交锋。给刺客队伍创造偷袭后方的条件后,大家一起走为上。

        总之,要做到计算精准,用兵打仗本就是诡诈之术。《孙子兵法始计篇》中提到:“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实而备之,强而避之,怒而挠之,卑而骄之,佚而劳之,亲而离之。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此兵家之胜,不可先传也。”所以,明明能征善战,却向敌人装作软弱无能;本来准备用兵,却伪装不准备打仗;要攻打近处的目标,却给敌人造成攻击远处的假象;要攻打远处的目标,相反却伪装作要在近处攻击;敌人贪心就用小利来引诱他上当;敌人混乱就乘机攻取他;敌人实力雄厚就要谨慎防备;敌人强大就暂时避开其锋芒;敌人容易冲动发怒,就设法挑逗他,使其失去理智;对于小心谨慎的敌人,要千方百计骄纵他,使其丧失警惕;敌人安逸就设法骚扰他,搞得他疲劳不堪;内部团结的敌人,要设法离间他,让他分裂。在敌人没有准备时,突然发起进攻,在敌人意料不到的情况下采取行动。根本宗旨,就是避实击虚。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远征队,游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