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无尽财富之原大陆

时间:2017-05-07 00:03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大陆是一个充满神迹的大陆,也是一块未经开发的大陆。随着远征队不断在原大陆的开拓,这片土地上蕴藏的无尽财富也被玩家慢慢发掘出来,玩家这才发现,原来看似荒芜贫瘠的土地下隐藏着数量惊人的资源。

        原大陆是一个充满神迹的大陆,也是一块未经开发的大陆。随着远征队不断在原大陆的开拓,这片土地上蕴藏的无尽财富也被玩家慢慢发掘出来,玩家这才发现,原来看似荒芜贫瘠的土地下隐藏着数量惊人的资源。

        游戏的自始至终,玩家们的生产生活、装备打造都是伴随着金属的使用,铁矿石、铜矿石、银矿石、金矿石以及源晶矿石,最后来到原大陆的亚纳锭,冶炼技术不断进步也伴随着矿石开采的不断深入,原大陆专属亚纳锭自然让不少人发了一波小财。

        一批采矿熟练度高的玩家依靠亚纳锭赚了一笔,而有些玩家则另辟蹊径,虽然采矿熟练度不高,但是依仗着装备较好,操作熟练在原大陆的图书馆副本创出了一片天地,图书馆许多副本中的怪物产出掉落材料、装备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大家都知道强化装备需要用到装备强化卷,而强化卷的制作需要用到源晶树以及烈火原木来制作材料,而源晶树、烈火原木最便利的利用地点就是在原大陆,所以在原大陆建立自己的一片土地放置火炉成为了装备强化卷商人的产业之一。

        3.0版本之后,原大陆怪物开始掉落失落的金属箱以及原大陆金属箱,打开金属箱可以获得各类矿石金属,无论是卖矿石还是卖箱子都是一笔不菲的收入,很多玩家在活动之余都喜欢去刷一些材料,补贴一下家用也是好的。也许有更多的财富途径等待大家去发掘,这里就不再赘言了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原大陆,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