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玩家分享对龙刃的独特理解

时间:2016-05-13 18:33 作者:华鑫频繁炸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来不想发龙刃守护者的,因为这个职业一直十分的强力!很完美的职业。有人说发一个我就满足大家。

  龙刃守护者 格斗 铁壁 意志

  本来不想发龙刃守护者的,因为这个职业一直十分的强力!很完美的职业。有人说发一个我就满足大家。

  龙刃守护者曾经是一名屠龙的勇士,一生热衷于挑战和战斗!直到有一天他看见了红龙的一滴眼泪。他决定守护这条远古红龙不让外人屠杀。因为他知道红龙宝宝的降临。必然会引起上古大陆的血雨腥风。依稀记得246年前,那是原大陆的一场噩梦!暗黑骑士和弟弟梦魇骑士,率领10万征兆骷髅士兵入侵原大陆。天空黑暗,电闪雷鸣。他们兄弟二人已经打败10多名悍将。龙刃守护者一马当先突入禁区。力挽狂澜!和兄弟二人大战三天三夜!山崩地裂,终于利用自己强悍的体魄击退邪恶兄弟二人。这一战震惊整个上古大陆,一战成名!

  我是一名龙刃守护者,但是我背负着众多异类的眼光,在一次一次的死亡,我终于总结出一些特殊的技巧。能让我遇强则强的技能连锁。

  在我的眼里龙刃是遇强则强的职业,我选择了大家都不看好的烈焰皮夹。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暴力龙刃。我通常喜欢开枷锁和沸腾之血,先吃一套伤害,同时积攒一些勇气值,这是我们一套反杀的重要条件。反手迷饶,你懂的。

  分析一下,烈焰套增加大量的暴击伤害和7%攻击力。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他是一套成长属性的装备,为什么呢?因为有7%的攻击力属性,也就是说武器越好收益越高。但是我们空有暴击伤害,没有暴击几率,怎么办?我们可以利用格斗的一个被动狂乱,触发100%的暴击几率,那就是圆月斩的第三刀,下一次攻击狂乱暴击,进行输出,可以致命打击,也可以来魔力护盾之后的冲击盾,反盾。伤害爆炸!

  既然选择了烈焰也要有一个心里的准备,现在版本的刺客攻击力都很高,高的离谱!尤其是技能连锁的伤害被加强了,飞刺影袭锥击致命,连锁伤害爆炸!但是一般刺客都有一个难题,那就是起手。如何倒地是成为高端刺客的关键。才能有良好的输出环境和伤害连锁,还有我们所说的刺客找背。

  所以我们要选择加体质的武器,弓箭。盾牌。推荐用体质的黑曜石单手奶枪。黑曜石弓箭,加黑曜石物防盾牌。因为我是平民嘛!这样有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就可以啦,记住只要被攻击力了优先枷锁,加沸腾之血,唤醒,看情况而定。如果飞刀起手,速度复苏喘息解状态。如果在开枷锁减少50%物理伤害的状态下还一套死了。那伤害恐怕也是逆天了!死的一点也不丢人。如果没有死,我们就可以反手一套带走萌新的玩家!

  我认为装备的差距真的不是太大,装备的差距是因为强化!和打的石头!都知道史诗套的套装buff和不朽的套装buff属性是大大不一样的。装备品级越高凹槽就越多,打的石头就越多,垃圾的石头是20物防,高级的石头是100物防。装备的差距是这样拉开的。还有战斗熟练度,我想你们也没有真正的研究过。不是布甲,板甲的事儿,抗不抗揍,防御一方面,血量一方面,战斗熟练度一方面。

  这是我的加点,后面是我的技能连锁连招。这是集合各路,精英龙刃,高手龙刃,资深龙刃。等等的优点合集。分为紧急情况下的连招。和输出最大化连招。

  集齐百家之所长的龙刃秘籍!学会的哥的秘籍对付萌新绰绰有余。这套加点偏向攻击,配合烈焰。这就意味着我们的进攻更加的激进,刚劲有力,铁血勇猛。无论输赢。打出自己的气势,自己的风格,让队手敬佩!我的游戏格言:丢哪样不丢个性,输哪样不输尊严…

  先分享一个格斗的小连招给大家,

  英勇跃进,三段。倒地,杀戮风暴到身后,致命打击。

  英勇跃进三段倒地,双盾击,接裂岩斩圆月斩,致命打击,杀戮风暴。

  杀戮风暴过去,迷饶,罗欧,双盾击,裂岩斩圆月斩,致命打击。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上古世纪龙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