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70人拿下天空霸主巨翼青鸾

时间:2017-05-13 18:3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上古3.0版本的更新,天空霸主巨翼青鸾的挑战成为了众人热议的话题,网上也迅速流传了这个BOSS的打法。不管是万神殿HERO的首杀青鸾,还是O丶盟的霸气速杀青鸾,都动用了3个团以上的火力,并且平均战力相当的高。

        随着上古3.0版本的更新,天空霸主巨翼青鸾的挑战成为了众人热议的话题,网上也迅速流传了这个BOSS的打法。不管是万神殿HERO的首杀青鸾,还是O丶盟的霸气速杀青鸾,都动用了3个团以上的火力,并且平均战力相当的高。而且诸如狂嚎之森,暗红彗星等等其他服务器都挑战这个BOSS失败。然后这个BOSS一度被认为少于两个团的人数难易击杀。输出量会压不过BOSS的回血量。其实不然,在绝对的人数和高战力输出下,很难看清楚能满足挑战BOSS的基本条件。所谓熟能生巧,其实这个BOSS并不一定需要3个团或者两个团的配备。

        笔者以KKB70人推掉巨翼青鸾为例(平均战力在7K左右),来给大家阐述这个在百度上也找不到的KKB固有的打法。笔者参与其中,表示70人也还没达到挑战此BOSS的极限。笔者认为一个满编的团平均战力7K的就能推掉这个BOSS,当然这一个团的人都得是老司机才行。

        在万神殿O丶盟的击杀打法是网上的打法,应该也是“传统”的打法了。就是在以诺亚联盟-第一个国家-第二个国家-海盗势力-哈里拉联盟这5个BOSS往返飞的点下,每个点的岛上安排5-6个人员专门在BOSS出雷神铠的时候打龙枪破掉BOSS的铠甲,然后上空飞行的人一起集火输出BOSS,传令兵也是由上空飞行的玩家负责击杀。那么问题来了。BOSS没出铠甲的这段时间,岛上所安排的这30多号人就等于闲置在岛上,浪费了30多号人的输出呢。而KKB的打法却不同于此。70人的团队,50人的满编团队作为主力输出团,而另外编制20人,其中有几乎每一场都在的打枪的老手-小哥,狗头K,天乐,老铁等等,这20人也跟随一起输出,相当于平时这个70人都是一起输出BOSS,但是二团这20人有着其他任务。就是BOSS出雷神铠的时候,迅速飞到BOSS下面的点背枪打破雷神铠甲,还有清除空中会给BOSS回血的传令兵。铠甲破了,传令打了,继续跟主力输出团一起输出BOSS。所以二团这20人是一个高机动性的队伍,而不管一团还是二团,中间意外牺牲的玩家带着死喘,就加入清除传令兵的行列。这样的安排,可以让整个团队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巨翼青鸾出一次雷神铠甲一般是回复350W血左右。理论上每一轮的输出量大于BOSS的回血量,就能将BOSS压死。但是即便前面的输出量大于回血量,但是如果后面团队被减员了,不断有人牺牲,每一次的输出量就可能低于回血量,这样BOSS很可能越打越多血甚至回满血。所以在输出够的情况下,保持不减员,在BOSS雷神铠回血之后迅速破其雷神铠,掌握一波输出节奏(BOSS刷新的羽毛,领到之后可以投大招,笔者投一个大招打BOSS是在7万-12万之间的血量)。投放大招也是讲求技巧的,一般是在BOSS的正上方,往BOSS的中间身体到头部这个位置投掷,命中率就非常高。投在尾巴方向很可能是不中的,因为BOSS是在往前飞行的,投弹是有运行轨迹的。BOSS从出雷神铠甲到下一个雷神铠甲中间一般是隔了4分钟左右,不是固定,只是大概。雷神铠自然破盾是2分钟,如果速度打枪将其打破,那么就为输出争取了更多的时间(雷神铠甲存在的时候,BOSS是免疫伤害的)。而且很神奇,BOSS没有固定出盾的时间点,但是只要你打的多,是老司机,你就差不多能预判它下一次出雷神铠甲是在哪个位置,然后打枪的老司机就能提早在那个位置降落蹲点,在BOSS一出就就被打破,效率非常高。打完之后还能上来清传令,辅助输出BOSS。

        BOSS第一轮就被我们压到了半血。出雷神铠之后,一轮各司其职的配合下,我们都保持血量的健康,基本没有减员,吃药的吃药,奶妈加血的加血,老司机各种秀操作躲技能。第二轮就将BOSS压到了230万。

        BOSS再出一次雷神铠甲,我们还是稳稳的保持不减员,各种老司机拿到羽毛狂轰滥炸,BOSS没能再一次出铠甲,直接到7%以下开启狐死首丘模式(一分钟免疫伤害的铠甲飞向中心岛)。

        我们跟着BOSS过去,等一分钟的无敌盾消失,直接一波将BOSS压死。KKB的这70人发挥了其他公会100人甚至更高的实力,而笔者认为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在更加完美的配合下应该一个50人的满编团队就能击杀巨翼青鸾。不过KKB这个平均战力只有7K,远不及战神殿等老服的平均战力,在70人的情况下将3.0版本最强BOSS击杀掉,估计已经刷新了这个BOSS的团队击杀记录了。

        而且运气还不错,BOSS掉落解放的雷神之翼(应该是全国服第四个还是第五个大鸟翅膀吧)。公会的花baby以2W金的行会价将其拍走,并在众人面前展示了一下这个翅膀的飞行和技能(虽然笔者早就看OURKING展示过了,不过KKB此时打出了这个翅膀,心情还是很兴奋的)。

        KKB70人击杀天空霸主巨翼青鸾就介绍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是否获得心得呢?其他想挑战这个BOSS但是人数不是很多的公会,是否不要再跟从网上的打法,效仿一下KKB这个机动部队的打法呢?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巨翼青鸾,70人,K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