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钓鱼全攻略 教你成就专业渔夫

时间:2013-05-14 09:06 作者:toocol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钓到利润丰厚的大鱼也要从基本开始一步一步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从普通垂钓到大鱼垂钓,关于钓鱼的详细情报。

  获得的战利品如何处理?

  通过大鱼垂钓得到的鱼,通常会根据其生命力决定长度与重量。一般生命值在23,000左右的鱼为小型,生命值在3 ~ 4万左右的鱼为中型,生命值在4万以上的鱼为大型。而同等级的鱼根据长度和重量,销售价格也是有区别的。

  鱼的价格从便宜到贵,枪鱼 ? 旗鱼 ?鳇鱼 ? 金枪鱼,想钓到生命值在4万以上的大型鱼种至少需要钓鱼熟练度30,000才能做到。大鱼可以在鱼销售台处得到奖励。另外,如果放弃了奖励,还可以将海水大鱼做成标本、淡水大鱼做成魚拓用来装饰房间。在全地图(快捷键M)里可以确认功能性设置物-鱼销售台的位置,NPC大多都位于大城市或港口中。

  各大陆鱼销售台位置

  东大陆

  - 古代丛林: 丛林守护者部落

  - 猎鹰高原: 白云纹部落

  - 彩虹平原: 枯星收容所

  - 歌唱之地: 琵琶港口

  - 伊尼斯泰勒: 卡尔诺勒德

  - 日落半岛: 奥斯特拉

  西大陆

  - 骨之地: 拉菲斯村庄

  - 戈维奥尼德丛林: 记忆之痕

  - 两个王冠: 依兹娜港口

  - 长沙滩: 黄金舌港口

  自由岛


▲ 貌似<上古世纪>的制作组还没吃过高级金枪鱼。


▲大型枪鱼的威容。


▲抓到的鱼可以根据自身的大小做成相应的标本或魚拓。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