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新版本上线 角斗场玩法初探

时间:2014-05-23 09:06 作者:17173独对秋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最新版本上线了.由于忙着其他事情,没有几时去体验,今天一早.起个大早,大地好两套装备.去看个究竟,结果...

昨天,最新版本上线了.由于忙着其他事情,没有几时去体验,今天一早.起个大早,大地好两套装备.去看个究竟,结果...完全出于意料.

个人角斗场,是玩家之间1V1的竞技场.对于西大陆玩家而言,最方便的入口是在马瑞诺普的中央广场,

就在广场中央的上部区域.站着那几个家伙!

战场管理员那里还可以接到两个奖励荣誉值的任务.之后,去和左边那个角斗场申请管理员对话吧.

 

 

 

 

 

 

对话的时候,会弹出一个选择窗口.你可以选择现在进入或者选择等待下一轮,当然不必选拒绝,因为你是来参加个人竞技的.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你也一样选择等待下一轮,然后徐做好准备再来和他对话,也可以直接选择取消等待,放弃参赛.

如果你选择进入竞技场,会被传送到等待室,做一些比如更换装备,被自己加好增益状态等等.总之就是要等...

时间到了后,门会打开.不过,出了门后,你要跳下去才会进入真正的角斗场,空间很大.己方这边有个守护五之类的东西需要你保护.第一次进去,穿的布甲遇到个弓手,被无脑射死.忘记截图了.再次过去,竟然...与服务器之间链接断开,掉线了..最悲剧的是,重新登录游戏,一直提示:重复登录~!!!

悲剧的第一次角斗场之旅,就这样结束了.我还在努力登录中.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角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