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获俄罗斯最佳海外游戏大奖

时间:2013-05-24 11: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3日消息,韩国XLGames公司旗下研发的MMORPG网游《上古世纪》于今天获得了“俄罗斯游戏研发大会”(RussianGameDevelopersConference)授予的“最佳海外游戏”大奖。本次大会共对17个领域的游戏进行了评选,《上古世纪》最终获得海外最佳游戏,也

  5月23日消息,韩国XL Games公司旗下研发的MMORPG网游《上古世纪》于今天获得了“俄罗斯游戏研发大会”(Russian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授予的“最佳海外游戏”大奖。

《上古世纪》获俄罗斯最佳海外游戏大奖
 

  本次大会共对17个领域的游戏进行了评选,《上古世纪》最终获得海外最佳游戏,也让游戏在俄罗斯市场运营前,注入了强心剂。

  XL Games负责人表示,俄罗斯游戏研发大会是极具权威的会议,邀请了全俄罗斯知名研发人,《上古世纪》能够获得大奖意义深远。

 

  据悉,《上古世纪》已经于今年1月签订俄罗斯出口协议,目前游戏正在本地化进行之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