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测试内容更新 试图修改贸易更新刺激海战

时间:2014-05-29 10:17 作者:17173独对秋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上古世纪官网对明天进行的更新进行了公告,从内容来看,国服试图对目前版本海战的衰败进行拯救.

今天,国服国服公告了明天维护更新的内容.主要包含以下几方面.

维护时间:2014年5月29日10:00-12:00
维护范围:卢修斯

更新内容:
1、降低游戏难度
1)为了方便玩家在本次测试期间制造出更多喜欢的装备和道具,我们降低了生活技能所有制作类道具的熟练度要求。
2)为了方便玩家更好的探索上古世纪的每一块大陆,每一个角落,我们降低了副本和野外的怪物难度

2、调整跨海贸易奖励,新增贸易活动
1)为了奖励跨海贸易的勇士,在原有的贸易地点新增活动贸易商人,通过该NPC完成贸易,将会只给“贩卖者”发放 奖励,奖励物品的数量不会受物价和利息的影响
2)活动贸易礼包内容:

3、任务奖励增加治疗职业武器
1)治疗职业将结束没有武器的时代。在任务奖励的武器包中,增加治疗职业所使用的武器。
2)已经错过相关任务的玩家,由于武器制作的熟练度已经降低,现在可以制作比任务奖励更好的治疗职业武器。
3)翡翠谷“废弃的训练所”附近的任务中增加治疗职业可兑换的武器。
4、开放高难度古代副本 增加BOSS掉落奖励
1)为了让勇士们挑战更高难度的副本,正式开放呼啸深渊(古代)副本,玩家可以在地狱沼泽的呼啸深渊(普通)入 口附近,点击H键进入呼啸深渊(古代)副本。
2)对于喜欢挑战副本的玩家,毁灭之源,呼啸深渊(一般模式),呼啸深渊(古代)副本的最终BOSS将随机掉落月 光源晶结晶、阳光源晶结晶、星光源晶结晶。
3)此外副本掉落的装备将可以分解。
5、提升黑珍珠图纸碎片掉落率
1)为了让勇士们更深入探索海洋,提高黑珍珠图纸碎片的掉落率。
6、取消举报功能
1) 由于部分玩家恶意举报,取消通用技能中的“举报外挂”功能。

从更新内容来看,这次的更新属于对前阶段测试内容所做的较大的调整,

首先,关于游戏难度方面,1.主要是大幅降低了副本和野外怪物的难度,目前版本的难度虽然较韩服而言相对较低,但对于游戏内一贯走群怪路线的法系职业,仍然是相对较高的.2.降低了制作装备所需熟练度,这个对所有玩家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按照现在的版本,初入游戏的普通玩家.是根本没可能在对应的等级获取相对的制作装备的,只能使用任务奖励的套装和武器.完全无法体验游戏的精彩内容.如果不是因为任务奖励的装备品质非常好,可能要被迫穿着最破烂的装备去练级,或者不得不去花高价找工作室购买.

其次,试图通过调整贸易奖励的方式来刺激玩家的跨海贸易,救活海战.因为目前的跨海贸易,只能获得制作装备的道具.而普通玩家又不具备对应的熟练度,搞海上贸易的人是极少的无法形成规模.使最富刺激的海战成为了无人问津的摆设.

再次,终于取消了举报外挂这个一直被诟病的功能,狠毒我俺家反馈,诶人而已举报超过5次被抓进监狱.取消这个功能势在必行.

最后,对应辅助职业天赋的武器终于面世,并且,调整了高级副本的掉落.

中体而言,明天的更新,可能会因此让平静的寂静之海重新燃起战火.的带给玩家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