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飘逸的弓手——天鹰游侠的职业攻略

时间:2017-05-29 00:4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呢,给大家带来的是号称上古世纪最飘逸的弓手——天鹰游侠的职业攻略。在上古世纪里,天鹰游侠可以说是弓手的一个信仰了,而这个职业也真正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真的灵活。

        今天呢,给大家带来的是号称上古世纪最飘逸的弓手——天鹰游侠的职业攻略。在上古世纪里,天鹰游侠可以说是弓手的一个信仰了,而这个职业也真正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真的灵活。尤其是3.0版本之后增强了野性天赋,更是有一群古灰们洗成了天鹰游侠。有不少人说弓手是土豪大佬才能玩的,一个狙击净化世界,但是我感觉这种认识还是比较片面,哪怕是低分玩家也能凭借这个职业灵活的特性在PVE和PVP中有着出色的发挥。

        天鹰游侠,是由野性、暗杀、意志组成,野性是天鹰游侠的主要输出天赋,暗杀则是为了哪怕被近身也能拥有反手的技能和隐身先手的优势,至于意志,则是赋予了天鹰游侠灵动的特性。下面呢,是笔者的加点,各位不妨看一下。

        弓手的传统连锁:冲击箭+残影+迷扰+束缚+狙击+飞刺+影袭+后跳+飞镖+冲击箭+猩红箭+萃毒箭。其中呢,冲击箭+迷扰,可以延长对手睡眠时间,为你的束缚和狙击提供时间。束缚+狙击会有触发倒地,而飞镖+冲击箭则会触发眩晕。爆裂箭将触发物理封印,虽然有施法时间,但是确是打物理近战的神技。对于连锁,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希望这套连招可以帮到你们。

        对于防具的选择,平民的话我推荐大家用暴风皮甲或者黑曜石皮甲,敏体属性,既保证了你的输出,也提高了你的存活率。土豪直接疾风皮甲,圣物套或者神赐套以及神赐翅膀提供的生命值完全足够,可以给自己更大的空间去输出。对于自己的武器,这里有多种方法供大家选择:双持匕首、双持枪和匕首、单手枪和盾。按照不同的情况使用。

        天鹰游侠优点:拥有极高的机动性,团战存活率较高,对布甲法师相当于梦魇一样的存在

        天鹰游侠缺点:对弓箭要求较高,面对板甲较为无力,需要较高的反应能力和手速。

        看完这一期不知道对各位喜欢天鹰游侠的朋友有多少帮助呢,只要勤加练习,相信你的天鹰也能轻盈如风,成为敌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弓手,天鹰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