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超级炮台 末日行者职业攻略

时间:2016-06-15 15:01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古世纪中,法师职业一直是一个团战和副本非常强力的输出来源。而黑魔法师和幻羽法师等类型大家是不是已经玩烦了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比较冷门,但是在开启55级版本后又非常OP的法师职业——末日行者!

  在上古世纪中,法师职业一直是一个团战和副本非常强力的输出来源。而黑魔法师和幻羽法师等类型大家是不是已经玩烦了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比较冷门,但是在开启55级版本后又非常OP的法师职业——末日行者!

  提到末日,大家会想到什么?没错,就是爆炸输出!末日行者是一个善于将输出发挥到极致的职业,他缺少控制手段,但是吟游和暗杀天赋的高机动性可以弥补一部分少控劣势,并且在吟游天赋技能的BUFF加成情况下,元素和暗杀天赋的搭配可以将末日行者的输出提到一个令人发指的境界!那末日行者到底是怎么玩的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今天的末日行者攻略篇。

  末日行者职业由元素+暗杀+吟游三个天赋树构成。大家可能觉得这是一个怪异的组合,法师+刺客+奶妈的组合体?其实不然。末日行者可以说是一个独树一帜的职业,它将元素的输出、暗杀的的高机动性和吟游的恐怖BUFF加成巧妙揉为一体,使得这一职业变成了上古世纪后期版本名副其实的移动超级炮台!无论是下本还是PVP都是一把好手,在元素55级技能雷霆狂怒点出来之后,三招秒人的快感没玩过的人是不会知道滴!

  接下来介绍一下末日使者的技能加点。

  元素天赋树我们点出第一排的火球术、寒冰术、魔法盾和闪电术。第二排点出魔法阵,第三排点出闪电风暴、裂空星陨和雷霆狂怒。而在被动技能栏我们点出智慧闪光、法力延伸、元素活力、魔术手法、元素精灵之怒和奥兰杰弗的血统,这样一套元素天赋加点几乎是将元素技能最大输出全部呈现出来,最大化输出手段是末日行者要考虑的第一位!

  在暗杀天赋树我们点出第一排的后空翻,因为后空翻+元素的火球术可以完美无间断触发!点出第二排的影遁,增加自身偷袭和逃跑的成功率,点出第三排的疾风步,我们在面对近身职业贴身时保证自己的机动性。

  在吟游天赋树中,我们点出第一排的魅惑之歌和轻舞乐章,增加我们的机动性、减少施法时间,并且魅惑之歌也是一个小的控制手段,更重要的是减少施法时间属性非常重要。点出第二排的风之乐章,依旧是减少自身的施法时间,给予敌人更短的反应时间。点出第三排的英雄进行曲,大副提高自身的伤害,演奏英雄进行曲后在BUFF加身的状态下释放雷霆狂怒那伤害简直酸爽!而被动技能方面我们则是将全部技能全部点出了,不仅可以获得更高的施法时间冷却,还可以获得降低所受魔法暴击伤害、减少控制时间增大BUFF范围和持续时间等效果,但是说到底还是为了点出被动技能中最后一个:卢修斯之歌!增加5%的魔法暴击率和150%的魔法暴击伤害!有了卢修斯之歌的存在,在出现暴击伤害的情况下,别说板甲职业,就是一般的布甲职业也绝对扛不住末日行者的一套索命连招伤害!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