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妈型暴力输出群怪职业夺魂琴师分析

时间:2016-06-15 15:17 作者:青龙杀月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鉴于企鹅版本的上古世纪(简称企上)在PVP方面的独特设置(巨坑)以及生活系统的衰败。本人已经完全从生活 PK 偶尔副本游戏模式转换为完全副本游戏模式,借此分享一个经济实惠,而充分能发挥咒力伤害的职业-------夺魂琴师。

  重点来了:

  吟游:轻舞乐章 春之回旋曲 风之乐章 生命乐章 大地赞歌 英雄进行曲----即兴演奏 欢快节拍 优雅旋律 余音弥散 卢修斯之歌

  作为奶爸必点的卢修斯之歌其实是多用的,不但增加极限治疗也增加暴击伤害,而且是大幅的,在如今企上中,暴击伤害实际增加为数值的X50%(想骂企鹅,不过还是忍住了)。即便这样,一旦触发6秒内上升5%暴击率 上升75%暴击伤害,再配合魔法阵那输出杠杠的。

  而且因为配装中有精神点,切换奶锤作为队伍中的辅助+伪奶实际队伍贡献也相当大(一旦面临压力大的时候就放弃输出,转为辅助。在帮助主奶恢复队伍的同时还能有效的增加队伍战斗力,英雄进行曲所增加的伤害完全可以弥补由于你放弃攻击所减少的输出。主奶可以减少威胁值,魔法力的消耗。)

  为什么还说它是奶爸成长的摇篮职业呢?一般作为纯奶职业攻击力是很弱的,而选择这个职业来成长的话,攻击力问题则迎刃而解。而且中间的吟游也可切换为生命来练习-----标配职业 地狱魔导师 即便丧失掉卢修斯之歌死亡技能里其他增加暴击率和伤害的技能也依然有相当大的受益。

  最后再补充下:巨商望远镜这个东西最好做一下,也不贵。作用于演奏中无法切换武器时候作为打断演奏的技能来用。无CD 无吟唱时间,还是很不错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夺魂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