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老司机 行商不走寻常路

时间:2017-06-24 00:3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跑商,小伙伴们都会大呼一声我懂!没错,很多很多玩家都喜欢跑商,也喜欢琢磨跑商路线。线路不一样不仅带来的收益不一样,风险等都是不一样的,效率也大不相同。

        说到跑商,小伙伴们都会大呼一声我懂!没错,很多很多玩家都喜欢跑商,也喜欢琢磨跑商路线。线路不一样不仅带来的收益不一样,风险等都是不一样的,效率也大不相同。所以我们在跑商的时候都会考虑很多的问题,如果能将这些内容综合到一起,就可以得出一个综合收益最高的线路了。

        今天要说的一条跑商路线是从十字星平原到格威尔森林,这条路线从距离上来看已经是西大陆等同于地狱沼泽出发的了,但是相较从地狱沼泽出发,十字星平原有一点好处不知道小伙伴们发现没有?从地狱沼泽出发我们在这个地图上的时候最担心的问题就是遇到强盗了,虽然说可以在安全时间的时候跑商,但是如果遇到安全时间是半夜的时候就尴尬了,所以为了克服时间的阻碍,我们完全可以换个一个地图试试。

        从十字星出发到格威尔森林一般的路线是要途径双冠丘陵、马瑞诺普盆地、碎石平原、黎利尔丘陵最后到达格威尔森林,这段线路我们可以一直沿着地图中部的大道前进,给拖拉机使用好环保燃料的话大概需要四十分钟左右跑到目的地。但是如果直接从十字星平原北部制作台做货,然后走海路呢?

        改变一下思路我们就可以发现走海路要比陆路近得多,可以直接缩短三分之一以上的路程,所以有船的小伙伴完全可以选择这条路线,只不过是中间需要将拖拉机上的货物运上船再运下来而已。当然了,不管跑陆路还是海陆,有一个小伙伴帮忙是最爽的,你做货他背货上车,你开船他瞭望,配合默契的一对伙伴工作效率会提高很多。

        从十字星平原做完货之后来到海边,但是先不用着急召唤船,继续往前开知道进入双冠丘陵的地区范围之后再召唤船只,因为这里是安全区,这样可以避免在运货的时候被强行PK人财两失。将货物装船之后径直开到海湾对面的碎石平原海边,然后从这里将货物搬下船装到准备好的拖拉机上,只要动作麻利一些,一人卸货一人装车的话根本用不了几分钟。然后我们就继续开着拖拉机穿过碎石平原进入黎利尔丘陵最后达到格威尔森林的交货点,整个流程下来半小时都用不了,明显节约了不少时间!这样不光能提高我们的效率,多运几次特产,还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交通工具,做到物尽其用。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跑商,线路